新闻动态
News & Trends

首页 > 新闻动态 > 澳洲快讯 > 世界人民的Pick都在这边了

世界人民的Pick都在这边了

发布时间:2020-6-2

云上墨尔本 




从飞机上抓拍到的景象,被包裹在云层中的墨尔本,隐隐露出的建筑轮廓与尖角,天公作美+不一样的欣赏角度,这一刻难得且精彩的俯拍。

(pic by u/MrE46 via Reddit)

红配绿有惊喜 




维州兵营 (Victoria Barrack),位于圣科达路,具有重要历史意义的19 世纪军事建筑。爬山虎一半红一半绿,在这栋古老大楼,绘制奇妙的色彩拼图,这样的装点太妙啦!

(pic by @nathsway via Instagram)

巷道版绿野仙踪 




摄于Meyers Place,墨尔本著名的整面涂鸦 'Jungle Funk'。原名Nicholas Lane的老巷子,被纳入城市企划 'Green Your Laneways' 后,用绿色壁画覆盖原始灰墙,走过这些老地方有全新亮眼的观感。

(pic by @les_butcher via Instagram)

猫本情怀老店 




猫本情怀老店Pellegrini's Espresso Bar,从1954年开业至今,据说是墨尔本第一家使用意式浓缩咖啡机的咖啡馆,甚至店铺外的霓虹灯都被列入遗产文物保护中。

(pic by @jakerc.photography via Instagram)

一个场景记住一座城市




墨尔本标志性的闲适画面:游船漂在亚拉河上,人们散步or骑行,享受各自的事,刚好彼时秋意浓,树叶衬着天色颜色超美,总之没有太多形容词,就是很舒服 ~

(pic by @rayofmelbourne via Instagram)

在黄昏的灯光下走一走




暮色下的路灯,金色的罗莎琳德公园 (Rosalind Park) ,好温柔的秋天画面。这里位于优雅迷人的班迪哥,城市中心被百年花园、街边咖啡馆、艺术馆等古典建筑环绕,也是探索维多利亚时期金矿遗产的理想之选。

(pic by @explorebendigo via Instagram)

站在一起,看远方的星




墨尔本年度最圈粉画面之一:一对各自失去伴侣的小蓝企鹅,相约在海滩眺望城市夜景,这样的神仙感情你不感动吗?此处位于圣科达,不止是小企鹅观赏点,也是吃喝玩乐俱全的人气海滨区。

(pic by @tobiasvisuals via Instagram)

这一幕可以让时间停下




看海景的考拉,溜沙滩的人和狗子,充分感受到宁静的一幕,坐标大洋路沿岸的阿波罗湾 (Apollo Bay),眼前天高海阔,就这样呆呆傻傻放空,是真实的享受。

(pic by @vanessa_snap_happy via Instagram)

另一种方式见彩虹




一片如茵绿中的彩虹伞,灵动跳脱~ 该地位于Tarra-Bulga 国家公园,拥有茂密的雨林和种类丰富的野生动物,并设有野餐区,可以行走在自然步道来欣赏这里的天然美景。

(pic by @melbourneiloveyou via Instagram)

天然泳池,又美又实用




摩林顿半岛不仅有治愈养生的温泉,还有大自然在海边开凿的天然岩池,例如图中的Turquoise Rock Pools ,可比下饺子的游泳馆酷多了,夏天到时,真的想跳进去降个温!

(pic by @jensmro via Instagram)

4个小时等来了这……




拍摄于水牛山国家公园 (Mount Buffalo National Park) 的雪顶山,缠绕的光芒就像淋在甜品上的焦糖酱。摄影师特别说明,他为这张照片在寒风中等了4小时,连随身携带的坚果干粮都冻得硬邦邦。

(pic by  @alexander_martindes via Instagram)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所有:澳大利亚菲利普岛自然公园
中文网站:www.penguins.org.cn
电子邮件:info@penguins.org.au
沪ICP备120231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