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News & Trends

首页 > 新闻动态 > 澳洲快讯 > 维州那些绝棒的豪华露营体验

维州那些绝棒的豪华露营体验

发布时间:2021-1-6

天空打着星星灯,盖着月亮的清辉,并期待一早被阳光暖醒…… 直接拎包入住的户外豪华露营住宿,不用亲自搭建帐篷,吃住用设备齐全。墨尔本的周边地区,有多个极富魅力的露营选择,山林间抑或是大海旁,忘记5星酒店,与亿万繁星相伴。带着享受的心,快来!




菲利普岛


~ 听海入眠,纯天然白噪音 ~

精美漂亮的钟型帐篷,坐落于靠近菲利普岛的巴斯海峡,也可根据游客偏好选择心仪露营点搭建。营区内有免费Wifi 、小卖部、公共厨房、洗衣房和娱乐厅,去到菲利普岛的著名景点,例如小企鹅归巢观赏地,也是步行可达的距离。




亚拉河谷


~ 住进大自然乐园  ~

亚拉河谷豪华露营,亲子游优选,周围是自然度假公园,美景环绕钻进林子撒欢儿。还有丰富的游乐设施,像是游戏房、网球场、泳池这些,常住也不会感到无聊。这里提供4种风格家庭套房,内含2个相连的帐篷,可供4位入住。此外还有浪漫的双人帐篷及适合情侣、朋友入住的小木屋。




班迪哥


~ 你喜欢葡萄味的香氛吗 ~

Balgownie Estate ,班迪哥最古老的酒庄,距离市中心约10 分钟路程。把帐篷支在葡萄园中间,嗅着独有清新气息醒来。甚至还有延伸出帐篷的户外休息区,手握一杯葡萄酒,坐看晚霞和夕阳,制造浪漫体验的小巧思。




国王谷


~ 想为秋天提前预定这里 ~

美食美酒体验路线——普罗赛克之路 (Prosecco Road) ,位于维州最重要的气泡葡萄酒产区国王谷,由布朗兄弟在内的五大酿酒厂联合创办。Valley View 豪华露营便是其中一项体验,步行可达附近的餐厅、咖啡馆、啤酒花园和手工酒厂,享自然风光更满足口腹之欲。




摩林顿半岛


~ 望着星空喝一杯 ~

摩林顿半岛的Blue Range Estate 酒庄内,品酒+露营的独特模式。10个5*5米规格的豪华帐篷,每个帐篷能住下2人,在这片无人打扰的安静地界。不仅可以俯瞰整个葡萄园,甚至可远眺菲利普港湾和巴斯海峡的美景。




戴尔斯福特


~ 留一个夜晚听篝火的声音 ~

自然乡村风格的户外露营,距离温泉小镇Daylesford 约15 分钟车程,每天提供欧陆式早餐。除此之外,细节精致感人,优越厨卫设施、蓝牙音箱、1200 根纱高密度床品、冬天的鹅绒被。配有烧烤区也要有生篝火的地方,火星子噼啪作响的声音,听一晚上,格外宁静。




你有多久,没好好数过天上的星星?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所有:澳大利亚菲利普岛自然公园
中文网站:www.penguins.org.cn
电子邮件:info@penguins.org.au
沪ICP备120231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