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News & Trends

首页 > 新闻动态 > 澳洲快讯 > 行山寻海,才是松弛感的本质

行山寻海,才是松弛感的本质

发布时间:2022-12-23
去探索山林间的秘密,去看大海的潮起潮落,和海边的日出日落谈心,驱车前往墨尔本近郊,换一个角度看维州,把向往的地方变成住过的地方。

悬崖上的玻璃小屋
Clifftop at Hepburn


来场周末出逃计划吧,从墨尔本驾车一个半小时,就能到达童话小镇戴尔斯福特。充满生活气息的周日集市,带着小院的花园咖啡店,漫步街头的每个场景都像电影镜头般唯美。过一天慢悠悠的小镇生活,晚上住进悬崖边的工业风民宿 Clifftop at Hepburn,艺术与现代在此刻碰撞出火花,全景落地窗直面着错落的葱郁绿林,不时还能看到有小动物穿梭其间。





住进大海中央
The Pole House


来最美的沿海公路大洋路看高耸的海岸奇景十二门徒岩,岩石的颜色随着阳光的变化从深到浅,由暗至亮,绚丽而雄伟,还有如画一般的阿德湖峡,左边是蔚蓝的海峡,右边是碧绿色的山与森林,一路相隔,却是截然不同的风景,每一个转弯都会带来意想不到的惊喜。在此美景下,走过玻璃栈道,向大海中央走去,在 The Pole House 度过一晚,清晨叫醒你的将是海平面上升起的第一缕阳光,或是打在礁石上规律的海浪声。





走进田野间
Mount William Station


历史悠久的格兰屏国家公园距离维多利亚市中心约 3 小时的车程,是古老的原住民遗址,不仅有着令人惊叹的原住民岩石艺术,同时也是徒步探险爱好者的天堂。欣赏壮观的 MacKenzie Falls,遥望眼前广袤的森林山脉,沿途可能还会偶遇可爱的野生动物们。来到这里不妨选择入住 Mount William Station,坐落在格兰屏国家公园山脚下一个远离城市喧闹的世外桃源,夏天在田园间悠悠乘凉,冬天在炉火边畅谈人间,田野与山脉连成了一幅油画,骑马、篝火、佳肴、美酒都能在这个宝藏住所一一体验。





庭院民宿逍遥游
Dufflebird Getaway


位于大洋路后面的一隅静谧之地 Birregurra 小镇,旅居在此,全然享受,让人忍不住沉浸其中,流连忘返。占地四分之一英亩的 Dufflebird Getaway 是一个有着独特历史的小木屋,木板墙的设计和做旧风格的淋浴间打造了一个复古且温暖的住所。





保存一份热爱,奔赴下一场山海,墨尔本的每一片海,每一座山,都在这等你来发掘!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所有:澳大利亚菲利普岛自然公园
中文网站:www.penguins.org.cn
电子邮件:info@penguins.org.au
沪ICP备120231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