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News & Trends

首页 > 新闻动态 > 澳洲快讯 > 墨尔本印象 | 掌控感官的艺术之城

墨尔本印象 | 掌控感官的艺术之城

发布时间:2023-2-24

你是如何感受墨尔本的呢?当我们通过感官感知这座城市,就能从深处发掘墨尔本的另一面。这座城市总是轻易地调动你的所有感官,使你留下与这里相关的专属回忆。




01 看见墨尔本


“没有人会不爱上这一场视觉盛宴”


看,往往是最直接也是我们最习惯用来感受这个世界的方式,而墨尔本总是会在目光所及之处带给你“眼前一亮”的惊喜。一条条历史悠久的涂鸦街巷无一不展示着墨尔本的个性态度;大大小小的艺术集市上,每个与你擦肩而过的人都可能是深藏不露的艺术家。而历史悠久的美术馆和博物馆里的展品在灯光下熠熠生辉,展示着它们独特的艺术姿态。

你所看见的墨尔本,独一无二,美不胜收!





02 听见墨尔本


“未见其貌,先闻其声”


你听过Billie Eilish那首《Bad Guy》吗?间奏里急促而节奏明快的嗒嗒嗒声,就是从澳大利亚城市红绿灯的提示音中采样而来,它们跳跃在旋律中,如同这城市的其他声音一样,组成了属于墨尔本的主题曲。坐在街边的长椅上晒太阳,街头艺术家悠扬的音乐为你的惬意时光加上BGM;众多音乐节的舞台也给爱热闹的人们增加了放松的选择。这里不仅是知名巨星、音乐人青睐的巡演之地,一些大家耳熟能详的音乐剧也会在这里上演。在墨尔本,总有一场演出,会让你情不自禁地鼓掌喝彩。

你所听到的墨尔本,娓娓道来,余音绕梁!





03 闻到墨尔本


“我说不清墨尔本具体是什么味道,但有些味道,一闻便知是墨尔本”


气味是一种很玄妙的东西,你不会常常注意到它,却总是在闻到了熟悉的气息的时候,被记忆猛地拉回某个场景。墨尔本正是这样一座可以用味道“俘获”回忆的城市:闻到咖啡和牛奶融合的香气,眼前就浮现了数以千计的精品咖啡店;而当裹挟着盐分与炙热阳光的海风拂过脸颊,海岸就仿佛站在面前向你招手。春去秋来,无论空气中的花香浓郁还是淡雅,都会让人一秒记起自己打卡过的那些花田。

你所闻到的墨尔本,深入人心,源远流长!





在墨尔本相见吧!无论是听到、看到还是闻到,这些它吸引你的方式,终究会变成你对这里的爱。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所有:澳大利亚菲利普岛自然公园
中文网站:www.penguins.org.cn
电子邮件:info@penguins.org.au
沪ICP备120231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