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News & Trends

首页 > 新闻动态 > 澳洲快讯 > 最美维州四月天

最美维州四月天

发布时间:2023-4-7
最美不过四月天,金秋维州生机盎然,各种妙趣多彩的活动如约而来,期待与你的美丽邂逅!

复活节活动



每到复活节,维州各地都将举办各种庆祝活动,你可以带上家人和朋友参加墨尔本复活节演出(Melbourne Easter Show),在缤纷的彩蛋世界开启Egg Hunt的寻宝任务。因为对于澳大利亚的孩子而言,寻找失落的巧克力彩蛋当属复活节假期中最有意思的游戏!当然也别忘了走进超市或面包店去品尝复活节必吃的Hot Cross Buns热十字面包!这个在复活节频繁露相的十字图案水果面包绝对不会令你失望!




艺术展览




想要走进麦昆的创作世界一探究竟?那《亚历山大·麦昆:心灵、神话、缪斯》你绝不容错过!洛杉矶艺术博物馆(LACMA)与维多利亚国家美术馆(NGV)合作推出首个探索麦昆独特观点的大型展览,现场展出逾120件服装与配饰,以及包含绘画、雕塑、摄影、纸上作品、装饰艺术在内的80多件艺术品。麦昆的灵感来源、创作过程与叙事能力,等你在“观展之旅”一一解锁!




体育赛事




小众频道




当复活节假期被提上日程,丰富的艺术、体育、文化活动纷至沓来时,就是多彩维州的四月与你见面的时刻!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所有:澳大利亚菲利普岛自然公园
中文网站:www.penguins.org.cn
电子邮件:info@penguins.org.au
沪ICP备120231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