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News & Trends

首页 > 新闻动态 > 澳洲快讯 > “快活小企鹅”| 寒假怎能少了你?

“快活小企鹅”| 寒假怎能少了你?

发布时间:2017-6-29

2015/16年飞行员“快活小企鹅”项目获得了巨大的成功,菲利普岛自然公园的教育员们将要把这宝贵的学习体验带给更多学生们啦!

菲利普岛自然公园的教育协调员Kim Dunstan表示:“在我们最近的公告中,教育员们允许在Altona, Williamstown, Sale, Hastings 和 South Gippsland区的课堂中推行这个项目。与此同时,‘快活小企鹅’项目的赞助者还注资了环境保护教育并不断取得进展。”

“快活小企鹅”项目针对学前2年级的学生,与维多利亚州课程表结合在一起。它给学生们提供了让学习野生动植物、生物、外部形态、栖息地、适应性、研究技巧以及威胁因素的机会。

学生们将通过测量、称重、观察企鹅毛绒玩具,以及触摸并近距离感受标本企鹅,装扮企鹅服去探索企鹅们的适应性。除此之外,他们还有机会发现那些小企鹅们每天面对的生存威胁,切身体会到身体力行的保护海洋环境是每个人肩负的重要责任。

对于学生游客们来说,能在逛菲利普岛自然公园的同时学习到澳洲课堂上的内容是不是超值体验呢?马上就要到寒假了,来亲自体验小企鹅的居住环境,在玩乐的同时激发发自内心的保护地球环境的欲望,这样的机会是不是棒棒哒?

菲利普岛又称企鹅岛,是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南部西港海湾口的一座岛屿,位于墨尔本东南约130公里处,车程约需90分钟。

菲利普岛东西长约23公里,南北最宽处10公里,面积100平方公里。主要景点包括:企鹅归巢、考拉保育中心、丘吉尔传统农庄、南极之旅、海豹生态游艇之旅等。菲利普岛自然公园不仅仅是一个景点,还是一个提倡致力于生态保护的非盈利机构,游客带来的利润全部用来保护岛上的小动物。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所有:澳大利亚菲利普岛自然公园
中文网站:www.penguins.org.cn
电子邮件:info@penguins.org.au
沪ICP备120231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