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News & Trends

首页 > 新闻动态 > 媒体新闻 > 菲利普岛全新游客中心打造中

菲利普岛全新游客中心打造中

发布时间:2018-3-29

今年2月,为了腾出更多生态空间给小企鹅提供巢穴,也让大家在这里玩得更开心,我们开始打造全新菲利普岛游客中心,定于2019年竣工并向公众开放。

其中,菲利普岛自然公园作为目前世界上最大的小企鹅保护基地,标志性体验莫过于企鹅归巢奇观,游客络绎不绝,大家都亲切地称呼这里为“企鹅岛”。

小企鹅们习惯于早出晚归的生活,白天离开小岛,游到离岸一、两百公里的深海觅食,而每每太阳下山之时,它们带着满满的食物一摇一摆地回到岸上,回去喂养巢穴中的企鹅宝宝。

菲利普岛自然公园与维多利亚州政府携手,共同斥资打造全新的菲利普岛游客中心。未来十年,预计菲利普岛国内外游客数量将上升至少20%,也就意味着越来越多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将来到这里,观看企鹅归巢的生态奇观。

全新游客中心将利用生动有趣的科技,为游客介绍菲利普岛上的各大生态保护项目,帮助游客以饶有趣味的方式更加全面、深刻地理解生态知识。另外,停车场也在重新建设中,届时旧的停车场将一并拆除,与全新游客中心同时亮相,继续为自驾前往的游客提供便利服务。

久居城市,终日犹如马达一般高速运转着的朋友不妨走进这座生态旅游小岛,体会来自于大自然馈赠的闲适与开阔。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所有:澳大利亚菲利普岛自然公园
中文网站:www.penguins.org.cn
电子邮件:info@penguins.org.au
沪ICP备120231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