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News & Trends

首页 > 新闻动态 > 媒体新闻 > 今年圣诞节,你的家里还想再多一位家庭成员吗?

今年圣诞节,你的家里还想再多一位家庭成员吗?

发布时间:2017-11-14

每年的这个时候,正值企鹅的繁殖季,菲利普岛自然公园里就会出现一群活泼的企鹅宝宝们,它们尝试着用自身的视觉和听觉去感知这个未知的世界。这些带着灰色毛绒的小家伙,总是看起来饥肠辘辘的,因为它们时常会从安全的洞穴里探出小脑袋,盼望着正在回家路上的妈妈或爸爸(或其他任意经过的企鹅)挺着装满鱼的肚子回家喂食。

这些企鹅宝宝的生长速度非常快,在第6周时几乎就可以长到和它们父母一样的大小。当看到有些笨拙的企鹅宝宝追随成年企鹅周围,寻找免费的食物时,真是太有趣了。 到第8周时,一些企鹅宝宝就已经准备好离开巢穴,去广阔的世界里冒险了。

在今年圣诞节期间,你可以通过“领养”一只企鹅宝宝,来帮助这些可爱的小家伙,给予它们最好的生存机会。只需捐赠50澳币,你就可以帮助企鹅基金会通过其研究、保育和教育计划,进而更好地保护菲利普岛的小企鹅和其他野生动物物种。

这个伟大的圣诞节礼物还包括一份菲利普岛自然公园官方领养证书、一只企鹅毛绒玩具、一张企鹅归巢免费入场券(仅限一人参加),以及能够参加在菲利普岛举行的免费家庭活动。

你还在等什么?这个圣诞节,为你的家人领养一只企鹅宝宝吧,这份大礼保证不会占用你太多的空间哦。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所有:澳大利亚菲利普岛自然公园
中文网站:www.penguins.org.cn
电子邮件:info@penguins.org.au
沪ICP备120231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