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News & Trends

首页 > 新闻动态 > 媒体新闻 > 寒假带娃不愁,寓教于乐就来这儿吧

寒假带娃不愁,寓教于乐就来这儿吧

发布时间:2019-12-24

12月接近尾声,超多假期也将接踵而至,更重要的是,小朋友们也要放寒假了噢,哪里适合全家一起出游呢?




企鹅君刚好有攻略,不仅适合全家游,还能寓教于乐,让小朋友学到好多知识呢,一起来康康吧~




观看企鹅归巢 了解企鹅知识


01 护林员向导之旅 Guided Ranger Tour


跟普通的企鹅归巢体验不同,护林员向导之旅可以让你和小朋友离小蓝企鹅更更更更近,更私密,还有护林员现场讲解呢,小朋友不管有什么问题都可以现场得到直接回答,是不是超棒?!




02 终极探险之旅 Ultimate Adventure Tour


终极探险之旅就更厉害啦,企鹅知识讲解同样是此行的重点!此外,在这个旅程中你还有机会体验先进的夜视技术,观察企鹅的夜晚生活呢!你可以带着小朋友,在一片静谧的沙滩之上享受和小蓝企鹅独处的时光,它们可能会从你的脚边经过噢!




体验南极之旅 了解海洋生态


01 互动实验室 The Lab


“南极之旅”体验并不是带你去南极洲,而是运用高科技还原真实的南极洲大陆以及南极生态,这里的亮点之一便是各种互动式的科研体验,比如在“冰冻地带”感受逼真的南极气候,通过热成像装置对比你和企鹅的热量分布,通过显微镜观察南极特有的海蜘蛛……




02 置身“真实”的南极 


“南极之旅”的第二大惊喜——还原真实的南极生态:上一秒你还在陆地,下一秒就踩在了浮冰上。眼前时不时有小企鹅摇摇晃晃地走过来要和你握手,鲸鱼也时不时跃出水面要与你打招呼呢!




造访丘吉尔岛 了解澳式农庄


丘吉尔岛上不仅风光优美,还有着地道澳式农庄,带着小朋友出行,这里再适合不过啦,小朋友可以在这里跟农庄里的动物们亲密接触,抱抱小兔子,喂马,观看剪羊毛……又好玩又长见识呢!




其实寓教于乐的活动还有不少,企鹅君说一天也说不完,需要你亲自来岛上体验呀!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所有:澳大利亚菲利普岛自然公园
中文网站:www.penguins.org.cn
电子邮件:info@penguins.org.au
沪ICP备120231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