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News & Trends

首页 > 新闻动态 > 媒体新闻 > 走,看海豹咯~

走,看海豹咯~

发布时间:2020-1-10
上个月,企鹅君介绍了一则解救软毛海豹的故事,如果你也想出一份力,那就来岛上看看它们吧~

海豹生态游艇之旅


为时90分钟的海豹生态游艇之旅 (EcoBoat Tour),可以带你一览崎岖壮美的海岸线,体验近距离观看野生软毛海豹的乐趣~

航行路线:
从西港 (Western Port) 平静的海湾出发,经过考斯 (Cowes) 与文特诺 (Ventnor) 海滩,前往软毛海豹栖息地:海豹岩 (Seal Rocks)。

逐波踏浪:瑰丽海岸,汹涌波涛



在菲利普岛的西端,峭壁陡立,绵长的海岸线形态美得令人惊窒息。诺比司 (Nobbies) 岩石就在眼前,随着游艇快速前进,岩石越来越近,犹如三维电影中扑面而来的画面,令人震撼。




起航时,海湾的海水平静微波,渐渐地,南大洋汹涌的滚浪源源不断地扑向游艇,船长熟练而敏捷地驾驶着游艇踏波逐浪,船也跟着起起伏伏,刺激不已。


海豹岩:近距离观赏海豹



离开考斯码头约20分钟,就来到了软毛海豹的家园——海豹岩,大约有2.5万只软毛海豹在这里繁殖栖息。当船靠近时,海豹们纷纷抬起好奇的小脑袋,别提多可爱啦~




生态游艇从两块岩石之间的一个入口驶入,进入海豹群保护水域,周围立即充溢着海豹的气息与声音。这些生性顽皮的小家伙傍船嬉戏,不时地从水中出没,如同在与你玩捉迷藏。如此萌宠,让人心都要融化啦~


关爱海豹,保护海洋的洁净



海上保育员还会讲解海豹每天面临的巨大威胁。海洋上漂浮的杂物日渐增多:渔网、塑料袋、气球绳、帽子屡见不鲜。海豹幼崽好奇心尤重,会与水中漂浮的物品嬉戏,而结果往往导致小海豹被缠绕困住,甚至危及生命。




菲利普岛自然公园有一个专门的巡护小组,定期来海豹岩进行观察研究,拯救被困的海豹们。


归程——猫湾冲浪,再续逐浪之乐



回程将途经猫湾国家冲浪保护区 (Cat Bay National Surfing Reserve),你可以再次体验乘风破浪的乐趣。在这里,一叶小艇,飞上浪尖再跌入浪谷,穿行于波涛之间,让你真正成为海上的弄潮儿~




菲利普岛自然公园是一个自筹资金的非营利组织,所有生态船及其景点门票收益都直接用于研究、保护和教育活动,包括对海豹的救助。


所以,你的每一次到来都为救助野生动物出了一份力呢,再次谢谢大家啦!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所有:澳大利亚菲利普岛自然公园
中文网站:www.penguins.org.cn
电子邮件:info@penguins.org.au
沪ICP备120231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