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News & Trends

首页 > 新闻动态 > 媒体新闻 > 精彩回顾 | 海洋之声音乐节

精彩回顾 | 海洋之声音乐节

发布时间:2020-1-23

一场音乐盛会让菲利普岛的近邻丘吉尔岛 (Churchill Island) 弥漫在美妙的音符之中,它也再次燃爆了大家的音乐热情。




“海洋之声音乐节”(Ocean Sounds Festival 2020)带你开启一场别样的海岛音乐之旅,一起来回顾下盛会亮点吧。


1、大咖云集,听觉盛宴



各路风格的音乐大咖齐聚海岛,摇滚风、民谣风、嘻哈风……让在场来宾一饱耳福。




观众里有游客,也有本地居民,大家跟随乐曲一起摇摆,超级热情哒。




咦?瞧瞧我在观众席里看到了什么?一只萌萌的“熊猫””?!!


2、脸部彩绘,乐趣无比



各式各样的脸部彩绘也是盛会的亮点噢,现场还有专门的彩绘师,帮你装点各种好看的图案。




这里也是小朋友的天堂,超多好玩的游戏,让小伙伴们快乐玩耍呐。


3、美酒美食,畅快品味



美酒美食也是盛会不可或缺的元素,当地酿造的葡萄酒加上各种本土美味,让你的舌尖也跳跃起来。




同时拥有音乐与美味,才是旅行的乐趣所在嘛。


4、海岛风光,惬意生活



地处南半球的丘吉尔岛正值夏季,气温适宜、阳光和煦,是一年中的黄金度假时期。




在如此美丽的大海边,听音乐、吹海风、品美食美酒,旅行中的惬意生活,大抵就是这样啦。




一场邂逅音乐的旅行,一场点燃热情的盛会,一次释放自己,享受惬意的机缘,这大概就是海洋之声音乐节的无穷魅力!


我们下次盛会再见!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所有:澳大利亚菲利普岛自然公园
中文网站:www.penguins.org.cn
电子邮件:info@penguins.org.au
沪ICP备120231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