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News & Trends

首页 > 新闻动态 > 媒体新闻 > 短尾海鸥与菲利普岛的一年一约

短尾海鸥与菲利普岛的一年一约

发布时间:2020-10-27

随着澳大利亚春天的到来,菲利普岛又迎来了一批“老朋友”,在阿拉斯加附近的白令海度过了五个月后的短尾海鸥,经过长途跋涉再次来到菲利普岛,它们史诗般每年飞行12000公里穿越赤道的迁徙是世界自然奇观之一。随着短尾海鸥的到来,菲利普岛的短尾海鸥繁殖季也即将开始。




今年,短尾海鸥在10月初抵达菲利普岛,稍晚于往年的标准到达日期。在夏季的几个月里,超过150万只短尾海鸥以菲利普岛为家,在沿海的沙丘洞穴里筑巢。当地居民和游客可以在日落后仰望天空,亲眼目睹漫天海鸥飞翔的壮观景象。




菲利普岛自然公园研究室副主任邓肯·萨瑟兰博士和他的团队将对几个研究地点进行监测,以获取鸟儿长途飞行后的整体状况相关数据。




菲利普岛对于一些候鸟来说是一个具有重要意义的地方。


斑尾鹬丨Bar-tailed godwits


斑尾鹬从阿拉斯加的繁殖地飞回澳大利亚,8天不间断飞行11000公里。




红腹滨鹬丨Red knots


红腹滨鹬也在北半球繁殖,并在一年中的非繁殖期来到澳大利亚。




红颈滨鹬丨The red-necked stint


红颈滨鹬体重不到30克,但每年都飞往西伯利亚繁殖。




莱瑟姆鹬丨The Latham's snipe


莱瑟姆鹬生活在菲利普岛的湿地上,每年飞往日本繁殖。




沼泽鹞丨Swamp harriers


沼泽鹞每年迁徙到菲利普岛繁殖。




澳大利亚小型林地鸟类


还有一群从澳大利亚其它地区迁徙到菲利普岛繁殖的小型林地鸟类。




候鸟连接着不同国家,保护它们是一项需要全球关注的工作,我们致力于保持菲利普岛的生物多样性,帮助保护这些国际旅行者和其他野生动物物种。




菲利普岛就好像一首诗,一首无忧无虑的诗,每个字符都带着快乐和自由,每个字节都带着动听的音律,如同空中飞翔的鸟儿,每个句子都带着向往和宁静!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所有:澳大利亚菲利普岛自然公园
中文网站:www.penguins.org.cn
电子邮件:info@penguins.org.au
沪ICP备120231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