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News & Trends

首页 > 新闻动态 > 媒体新闻 > 菲利普岛最可爱的“Lady”退休啦

菲利普岛最可爱的“Lady”退休啦

发布时间:2020-11-27

这位可爱的“Lady”是谁呢?你一定猜不到~




就是这只集帅气与优雅于一身的德国刚毛指示犬,她的名字叫 Lady 。


作为菲利普岛自然公园心爱的保护探测犬,Lady在狐狸探测的岗位上认真工作了10年后,当之无愧地退休了!




Lady在塔斯马尼亚和菲利普岛两个成功的狐狸根除计划中都有卓越表现,在这些项目中,她行走了18000多公里来寻找狐狸,她惊人的侦查技能为团队节省了很多时间。



菲利普岛自然公园训犬师克雷格·贝斯特尔将Lady从她的出生地罗克汉普顿带到了塔斯马尼亚开始她的训练。她在九周大的时候开始工作,在训练成为探测犬的过程中承担了各方面的追踪工作。塔斯马尼亚的项目结束后,克雷格高兴地把她带到了他后来工作的菲利普岛自然公园的保护犬队。




Lady性情安静,意志坚定,这使她在自然环境中能深入探测狐狸并发现它们,协助完成对本地物种的保护工作,比如小蓝企鹅。她通过地面或空气中嗅到的目标气味来获取所有信息,然后追踪气味的来源,然后她向克雷格指出哪里有动物或动物的迹象,她十分专注于工作,并且很听从指令。




在Lady的工作生涯中,她和克雷格几乎每天都在一起,Lady甚至还会提醒克雷格附近有虎蛇,以免他被咬伤。对蛇的防备是保护犬训练的一个重要部分,为了确保工作时犬只和训犬员的安全。



一只工作犬的平均寿命大约是9年,而Lady已经快11岁了,克雷格做出了一个艰难的决定,让她退休后到菲利普岛一个充满爱的家庭,在那里度过自己的晚年。大家都十分舍不得和想念Lady,希望她能在今后的日子里,在家人的爱护中享受悠闲的老年生活!




菲利普岛自然公园保护犬队的狐狸探测犬 Sam 和 Jazz将继续为保护菲利普岛和维多利亚州的动植物而努力,而 Marbee 和 Milly 也将完成野猫探测犬的训练。




小蓝企鹅们欢快脚步背后有着探测犬们的高大身影!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所有:澳大利亚菲利普岛自然公园
中文网站:www.penguins.org.cn
电子邮件:info@penguins.org.au
沪ICP备120231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