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News & Trends

首页 > 新闻动态 > 媒体新闻 > 浴火重生的考拉,回归大自然怀抱

浴火重生的考拉,回归大自然怀抱

发布时间:2020-12-30
在维多利亚州森林大火中获救的14只考拉终于返回家园啦!今年1月大火发生后,东吉普斯兰林区立即设立了分诊中心,每只受伤的考拉都在那里接受了紧急治疗。然后,它们在维多利亚动物园旗下的希尔斯维尔野生动物保护区和墨尔本动物园继续它们的养伤之旅,一些考拉因为严重烧伤需要多次手术和数月的后续治疗。



当考拉们恢复基本的健康后,在维多利亚动物园兽医的看护下,生活在菲利普岛自然公园和希尔斯维尔野生动物保护区的大型围栏中继续康复,在那里它们能够锻炼增加攀爬的力量和体能,这对成功放回野外至关重要。




在过去的一个月里,一些恢复健康的考拉被放归到东吉普斯兰的原始林区中,离它们最初被发现的地方很近,最后的8只考拉也在本月被放归到马拉库塔附近的再生原始林区中。




据估计,在澳大利亚去年夏天的森林大火中,有30多亿只动物受伤或死亡。受伤的动物和被破坏的栖息地的图片通过网络被世界各地的人们看到,对许多人来说,考拉成了森林大火受害野生动物的象征。




这些考拉的放归自然是许多野生动物保护机构几个月来合作的结果,它们在被放生之前都经过了仔细的评估,放归地点也十分安全,有助于考拉数量的增长。




每只考拉的项圈上都装有追踪装置,未来几个月,随着考拉在野外栖息地重新开始它们的生活,专业的动物健康和科学团队将监测它们的进展。




这些被救治的考拉都是幸运的,有很多动物被火苗吞噬了生命,医疗人员尽了全力治疗它们严重烧伤的爪子、鼻子和耳朵,同时监测是否有内伤。




祝福这些浴火重生的考拉,以后的生活可以平安祥和,也感谢所有工作人员的努力付出!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所有:澳大利亚菲利普岛自然公园
中文网站:www.penguins.org.cn
电子邮件:info@penguins.org.au
沪ICP备120231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