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News & Trends

首页 > 新闻动态 > 媒体新闻 > 菲利普岛的冬日“探险”乐趣

菲利普岛的冬日“探险”乐趣

发布时间:2021-6-29
虽然澳大利亚已步入冬日,但并不能阻挡人们去户外“探险”的热情,实际上有些独特的景物也只有冬天才能看到哦!

菲利普岛就是一个宝藏小岛,不仅有优美的风光,还有许多野生动物体验,而且来到菲利普岛自然公园的任何一个生态旅游景点,你的门票都可以为这些地区的环境保护和以此为家园的独特野生动物物种的保护提供资金支持。




那么,菲利普岛的冬日“探险”乐趣都藏在哪些地方呢?且听企鹅君娓娓道来~


菲利普岛最高点探险


乌拉迈角作为菲利普岛最美的景点之一,可以从小岛的最高点俯瞰迷人的海岸风光。这儿遍布着好几条漫步小径,最推荐的是尖峰石阵步道,可以看到被风和海浪雕刻的悬崖,是令人叹为观止的景色。对于热爱冒险的人,推荐乌拉迈角环步道,沿着这条路将经过尖峰石阵岩,来到一个僻静的海湾(曾经是一个繁忙的花岗岩采石场),整个行程需要4.5个小时,所以一定要准备好水和午餐,还要随时查看潮汐时间,因为有些步道在涨潮时可能无法通行。



探索隐秘的洞穴


福勒斯特洞穴算是菲利普岛上最隐秘的地方之一了,退潮时,可以到海滩上探索这些壮观的由侵蚀产生的海洋洞穴;如果你是一位冲浪爱好者,也可以在这儿乘风破浪,与海浪完美追逐;如果你想坐下来放松一下,可以在海滩上欣赏美丽的海滨景色。



在考拉保育中心发现毛茸茸的朋友


如果你想看一些澳洲的可爱动物在自然栖息地的生活状态,考拉保育中心是个不错的目的地。中心坐落于菲利普岛莱尔,是一个受保护的地区,在这里,菲利普岛的考拉可以享受安逸的生活、免受道路交通和有害动物的伤害。只需购买门票后,游客就可以漫步在树梢的木栈道上,近距离观察考拉,还可以沿着下面的灌木丛小径去寻找小袋鼠、针鼹和各种本地鸟类。




陶醉于诺比司的海崖风光


诺比司悬崖上蜿蜒的木栈道俯瞰着巴斯海峡,带你经过企鹅归巢中心,穿过风景优美的萨摩兰半岛。沿途,你可以看到海水从岩石孔穴中喷出,甚至还能看到澳大利亚最大的毛皮海豹栖息地。而冬日来探索可能得到的彩蛋就是,你可能会幸运地看到一只正在迁徙的鲸鱼!


菲利普岛以著名的企鹅归巢而闻名,如果你想亲眼见证可爱又壮观的小企鹅大游行,记得提前查看当天企鹅归巢的时间,然后到企鹅归巢中心的海滩上等待萌萌哒小企鹅上岸哦!



沐浴在美丽的莱尔湿地


世界著名的莱尔湿地位于菲利普岛的北岸,也是来岛上的必游之地。这里有红树林和泥滩,是涉水鸟类活动的重要场所,它们在夏季会飞数千公里来这儿觅食。不同长度的木栈道交织在红树林、盐沼和泥滩之间,琵鹭、蛎鹬、苍鹭、白鹭和鸬鹚都是这儿常见的造访者。如果你想站的高一些,那就登上保护山瞭望塔,欣赏湿地及周围森林保护区的全景。

在金字塔岩邂逅鲸鱼


在金字塔岩,你不仅可以沉浸在风景如画的海滨景色中,而且冬季这里还是观看鲸鱼的完美地点,这儿有两个观景台,步行10分钟即可轻松往返。如果想让自已出出汗,可以踏上从金字塔岩到僻静的贝里斯海滩的步道,这是一条沿着海崖的小路,往返需要两个小时。




无论是快步走到菲利普岛的最高点,还是边看考拉边悠闲散步,或是看着小企鹅摇摇摆摆走路回家,在菲利普岛有许多自然奇观可以体验,幽静小径值得探索!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所有:澳大利亚菲利普岛自然公园
中文网站:www.penguins.org.cn
电子邮件:info@penguins.org.au
沪ICP备120231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