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News & Trends

首页 > 新闻动态 > 媒体新闻 > 彩绘地图串起的隐秘宝藏路线

彩绘地图串起的隐秘宝藏路线

发布时间:2021-8-25

美丽而原生态的菲利普岛和巴斯海岸不单可以看到可爱的小企鹅、慵懒的海豹,还有许多精彩的活动让你不虚此行哦!跟着趣味十足的彩绘地图云游一下吧,也可以根据自已的爱好对号入座哟~

(彩绘地图来自www.visitphillipisland.com.au)




户外运动爱好者地图
Hiking and Biking Trail


带上跑步装备或自行车,在地图上选一条自已喜欢的徒步或者骑行路线,呼吸着清新的空气,徜徉在大自然中。在乌拉迈角观赏壮观的尖峰石阵岩;沿着乔治巴斯海滨步道感受迤逦风光,还有迷人的福勒斯特海洞穴。



鸟类爱好者地图
Twitcher Trail


对于鸟类爱好者来说,Twitcher Trail 是邂逅各种鸟类的最佳地点。可以遇到来自阿拉斯加的短尾海鸥,观赏到一些稀有的涉水鸟类、鹦鹉、本地紫色母鸡和巴伦海岬鹅,还可以在圣雷莫看馋嘴鹈鹕吃东西。当然,还能看世界闻名的小蓝企鹅每晚摇摇摆摆地爬上海滩,回到它们的洞穴。



家庭游地图
Family Fun Trail


菲利普岛和巴斯海岸是一个巨大而风景优美的“探险游乐场”,有许多值得体验的活动和景点,让孩子们娱乐玩耍的同时创造美好的家庭回忆。Family Fun Trail 包括菲利普岛所有最受欢迎的景点,从游船、卡丁车和直升机观光,到著名的企鹅归巢、巧克力工厂和神奇世界。



野生动物爱好者地图
Wildlife Wander Trail


Wildlife Wander Trail 是澳大利亚本土野生动物的“仙境”,超过40种不同的物种在这里安家,包括考拉、袋鼠、沙袋鼠、袋熊、针鼹、澳大利亚最大的毛皮海豹栖息地,还有很多独特的鸟类,包括世界闻名的小蓝企鹅。在冬季,跟随鲸鱼探索之路,见证各种鲸鱼的神奇与威严。



新鲜食材追求者地图
Tasting Trail


喜爱新鲜食材的朋友不能错过 Tasting Trail,用自制的奶酪、新鲜的海鲜、当地的农产品、葡萄酒和精酿啤酒装满你的袋子或野餐篮子。你可以直接从种植者、酿酒厂、农民和渔民那里采购,也可以在许多餐馆、咖啡馆和酒吧品尝到当地的美食美酒。



美食美酒爱好者地图
Drink and Dine Trail


从海滨咖啡馆、带啤酒花园的汉堡店、现代鸡尾酒&小吃酒吧、提供360度海景的餐厅,到提供经典澳洲美食的传统酒吧。当你在圣雷莫和菲利普岛外出就餐时,真的会因为众多的美食美酒,而犯选择困难症哦!



艺术创作爱好者地图
Artists and Creators Trail


当你漫步于这一地区的艺术画廊时,你会发现是什么激发了当地艺术家的灵感,并欣赏他们的创意作品。令人惊叹的风景和宁静的海岸氛围为当地的艺术家和画廊老板提供了无尽的灵感。一个蓬勃发展的艺术和设计场景正在等待被探索,一系列的展览、设计工作室和艺术家工作室遍布菲利普岛和巴斯海岸。



自然探索爱好者地图
Bass Coast Discovery Loop


在 Bass Coast Discovery Loop 探索菲利普岛和巴斯海岸的沿海城镇和腹地小村庄,是个令人心旷神怡的体验。跟随这条环路你会发现这个地区的特别之处,沿途的美食、风景、友好的当地人都会让你流连忘返。



怎么样?如此迷人多彩的菲利普岛和巴斯海岸值得大家来探寻发现吧?!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所有:澳大利亚菲利普岛自然公园
中文网站:www.penguins.org.cn
电子邮件:info@penguins.org.au
沪ICP备120231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