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News & Trends

首页 > 新闻动态 > 媒体新闻 > 东部条纹袋狸 | 大难不“死” 必有后福

东部条纹袋狸 | 大难不“死” 必有后福

发布时间:2021-10-27

企鹅君不止一次和大家分享过菲利普岛东部条纹袋狸的情况,以及自然公园所做的各种努力。今天,更是有一个激动人心的消息想大声宣布!




经过30年的保护与努力,维多利亚东部条纹袋狸正式从灭绝的边缘被拯救回来了!!!




这是一个重要的里程碑,东部条纹袋狸成为了第一个濒危等级下降的澳大利亚本土物种。




这些维多利亚州小型有袋类动物因为狐狸和栖息地的丧失而濒临灭绝,自1991年以来,它们只生存于保护区中。




2015年,菲利普岛自然公园与东部条纹袋狸保护团队合作,将20只袋狸转移到丘吉尔岛。之后,自然公园的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不知疲倦地监测着袋狸的数量变化。而袋狸们也不负众望,从20只繁衍到了120只!




随后,丘吉尔岛上的一部分东部条纹袋狸又被转移到菲利普岛上的萨摩兰半岛。现在,这两个种群都在蓬勃发展!




对我们的袋狸朋友来说,这是一个辉煌的逆转。同时,也为自然公园的志愿者、工作人员和社区成员感到非常自豪,他们使这一切成为可能。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所有:澳大利亚菲利普岛自然公园
中文网站:www.penguins.org.cn
电子邮件:info@penguins.org.au
沪ICP备120231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