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News & Trends

首页 > 新闻动态 > 媒体新闻 > 考拉宝宝诞生记

考拉宝宝诞生记

发布时间:2021-11-25

近日,考拉保育中心传来了令人激动的消息,森林大火中幸存的考拉 Roger 和考拉孤儿 Ottie 升级成为了粑粑麻麻,它们有了一个可爱的“小女孩”。




在过去的几个月里,考拉保育中心的护林员曾多次发现这只小考拉和麻麻在高高的树上,但直到近期一年一度的考拉健康检查,才得以近距离观察。检查结果显示,考拉宝宝大约8个月大,身体非常健康。




考拉粑粑 Roger 于2020年初来到菲利普岛自然公园,它是在森林大火中严重受伤后由菲利普岛护林员照顾的13只考拉中的一只。Roger 还没能像其他12只森林大火幸存考拉一样被放归野外,因为他的爪子、肌腱和肌肉烧伤的影响还需要进一步的检查和恢复。




2015年,考拉麻麻 Ottie 在它母亲死后,作为孤儿从奥特威山脉被转移到菲利普岛,和另外两只年轻的雌性考拉 Johanna 和 Ella 一起被安置在岛上,它们都在考拉保育中心成功顺利地长大。




大家都很开心和欣慰,在经历了森林大火的肆虐,以及 Ottie 母亲的去世,我们迎来了这个新生命,这只可爱的小考拉已经融入了菲利普岛自然公园这个大家庭!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所有:澳大利亚菲利普岛自然公园
中文网站:www.penguins.org.cn
电子邮件:info@penguins.org.au
沪ICP备120231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