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News & Trends

首页 > 新闻动态 > 媒体新闻 > 秋日菲利普岛的花样玩法

秋日菲利普岛的花样玩法

发布时间:2022-3-28

秋天是游览菲利普岛的怡人时节。随着季节的变化,秋天给维多利亚州最受欢迎的岛屿带来了美丽温和的日子,晴朗的天空和海雾朦胧的夜晚。面积达101平方公里的菲利普岛,有着令人惊叹的体验等你去发现。从墨尔本开车90分钟就可以到达菲利普岛,距离并不遥远,但能让你感觉逃离城市来到了世外桃源。在冬天来临之前,来菲利普岛感受秋日魅力吧!




水上运动


尽情享受秋季温暖的天气,在菲利普岛美丽的海滩上体验水上活动。学习冲浪板冲浪,桨板运动,体验皮划艇,或者找一个隐蔽的海滩角落,享受阳光。




岛屿骑行 


租一辆电动自行车,在两个轮子上探索菲利普岛!推荐可以骑到莱尔湾,欣赏湿地美景。 




企鹅归巢


在日落时分,裹上毯子,在企鹅归巢的海滩上欣赏世界闻名的小企鹅摇摇摆摆地回家!




探访海豹


踏上野生动物海岸游轮,乘船游览澳大利亚最大的海豹栖息地——海豹岩。




美食野餐 


带上野餐篮子,踏上美食之旅吧!你可以在这里品尝到各种本地美食,包括巴斯海峡的海鲜、Bassine Speciality Cheeses 的奶酪、Phillip Island Chocolate Factory 的巧克力、Ocean Reach Brewing 和 Phillip Island Brewing Co 的啤酒、Purple Hen Winery 和 Phillip Island Winery 的葡萄酒,还有更多的美食等你去发现!




日出&日落


看一场日出或日落~ 秋天是欣赏太阳升起或落下的最佳时节之一。观看日出的最佳地点包括纽黑文 (Newhaven)、考斯东部海滩 (Cowes East Beaches)、莱尔 (Rhyll) 和乌拉迈角安全海滩 (Cape Woolamai Safety Beach)。而观看日落,南海岸的任何一个海滩瞭望台和考斯都可以。




岛屿“流浪”


带上野营设备或租一辆房车,在海滩和商店附近搭个帐篷,白天探索菲利普岛,夜晚回到房车或帐篷中休息。




邂逅星空


当夜幕降临时,抬头就是一眼万年!晴朗的天气是观星的最佳时机,预订一间僻静的住宿,整个晚上都可以凝视着星空发呆!




玩转海陆空


乘坐直升飞机俯瞰菲利普岛的壮丽景色,也可以在海上体验刺激的海洋探险,还可以在美丽的海岸和丛林中漫步!




岛屿夜生活


享受菲利普岛的夜生活,当太阳下山后,喝一杯鸡尾酒,听一场现场音乐,和朋友们一起享用美食和冷饮!




无论何时来菲利普岛,都有101平方公里的岛屿魅力等待你去发现!无论喜欢沉浸在星空下,还是停留在豪华小屋,或预订一个风景优美的房车营地,我们都邀请你留下来,创造自己的岛屿冒险之旅!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所有:澳大利亚菲利普岛自然公园
中文网站:www.penguins.org.cn
电子邮件:info@penguins.org.au
沪ICP备120231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