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News & Trends

首页 > 新闻动态 > 媒体新闻 > 菲利普岛荣获“维多利亚旅游奖” & 被列入《纽约时报》“2022最值得去的52个地方”

菲利普岛荣获“维多利亚旅游奖” & 被列入《纽约时报》“2022最值得去的52个地方”

发布时间:2022-2-24
踏入2022两个月不到的时间,菲利普岛已迎来两件令人激动兴奋的喜事!

菲利普岛企鹅归巢荣获“维多利亚旅游奖”


菲利普岛自然公园在疫情期间为当地和全球观众带来欢乐的创新活动,在2月初颁发的维多利亚旅游奖中获得认可。自然公园赢得了“维多利亚地区旅游创新和适应力奖”,该奖项由维多利亚州旅游业委员会和墨尔本市赞助。




在2019年新冠病毒封锁初期,自然公园开始了世界上第一个直播企鹅电视,85个国家的2500多万人观看了由管理员解说的著名的夜间企鹅归巢直播。菲利普岛自然公园首席执行官凯瑟琳·巴斯特菲尔德表示,她为自己的团队在疫情封锁期间帮助世界各地的观众微笑而感到自豪。




当新冠迫使自然公园对游客关闭大门时,工作人员们创造性地思考如何才能继续每晚向公众展示可爱的小企鹅。自然公园不仅成功地实现了这一目标,还在世界各地找到了“爱”上小企鹅的新观众。如今,澳大利亚开放了国境,我们期待在菲利普岛亲眼见到这些新粉丝!

夏地半岛被《纽约时报》列入“2022年最值得去的52个地方”


菲利普岛自然公园很高兴夏地半岛被列入今年《纽约时报》列出的52个旅游景点,所有工作人员都感到十分自豪。虽然我们一直都知道企鹅归巢所在的夏地半岛有多特别,但能在全球范围内与其他壮观的景点一起被认可,真的很令人兴奋!

今年,《纽约时报》(New York Times)年度“52个旅游目的地”榜单聚焦于那些可以帮助游客解决气候变化和过度旅游等问题的目的地。

这一殊荣认可了自然公园在保护菲利普岛的小企鹅方面所做的巨大努力,正是这些努力使这里的小企鹅免于在当地濒临灭绝的危险,而成为我们今天所看到的欣欣向荣、深受喜爱的企鹅聚居地。




我们期待着有更多人加入到保护企鹅和自然环境的队伍中,并为全世界带来微笑的新的一年!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所有:澳大利亚菲利普岛自然公园
中文网站:www.penguins.org.cn
电子邮件:info@penguins.org.au
沪ICP备120231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