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News & Trends

首页 > 新闻动态 > 媒体新闻 > 菲利普岛自然公园连续20年获得生态认证进入澳大利亚生态旅游名人堂,企鹅归巢获500万澳元斥资

菲利普岛自然公园连续20年获得生态认证进入澳大利亚生态旅游名人堂,企鹅归巢获500万澳元斥资

发布时间:2022-6-28

菲利普岛自然公园连续20年获得生态认证,并被列入澳大利亚生态旅游名人堂。1997年,澳大利亚只有18家获得认证的经营商,作为澳洲第一批生态旅游的创新者,菲利普岛自然公园为有责任感和可持续的旅游铺平了道路,如今数百万游客享受着这种旅游。现在,有500多家获得认证的经营商加入了国家生态旅游认证计划。



近日,维多利亚州州长 Dan Andrews 和 Bass Jordan Crugnale 的成员到访菲利普岛企鹅归巢景点,并宣布将斥资500万澳元修建一条通往企鹅归巢观景台的木栈道,以及一个新的观景台,让游客可以从不同角度观看企鹅。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所有:澳大利亚菲利普岛自然公园
中文网站:www.penguins.org.cn
电子邮件:info@penguins.org.au
沪ICP备120231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