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News & Trends

首页 > 新闻动态 > 媒体新闻 > 菲利普岛夜空观星指南

菲利普岛夜空观星指南

发布时间:2022-7-28

一闪一闪亮晶晶,漫天的星星,像黑夜里无数眨动的眼睛,像一颗颗光闪闪、亮晶晶的夜明珠,而天空则像无边的海洋,海面上闪着点点银光……如果你喜欢凝视夜空,发现行星、流星和银河系,那么一定要把菲利普岛列入你的【观星目的地清单】,运气好的话还有可能在菲利普岛看到南极光哦!极光神秘、梦幻,是一道奇异的风景,璀璨壮丽,千变万化,曼妙多姿又神秘难测!




菲利普岛晴朗的天空和不间断的景色,造就了一些维多利亚州优质的观星点。无论老少,观星者都可以在这些令人难以置信的黑暗天空中发现宇宙的奇迹。也可以下载一个观星应用程序,花几个小时观察夜空和它的魔力。




来自 Photo Rangers 的摄影师 Dale 分享了一些他最喜欢的菲利普岛星空摄影地点:

* 乌拉迈海滩瞭望台 (或任何南部海滩)

圣雷莫凯迪拉克峡谷

金字塔岩

莱尔湿地




银河 Tips


只在3月到11月间可见

能看到大麦哲伦星云和小麦哲伦星云

漆黑的夜空是最好的 (看不到月亮)

尽量远离光污染

银河出现在天空的不同地方,并在夜间移动

使用一款应用程序在地球上的任何位置和任何时间找到并跟踪银河系,The Photographer's Ephemeris 或 Photo Pill 是两个非常优秀的智能手机应用程序,可以帮助你规划夜间摄影。




南极光 Tips


只有在合适的条件下,才能在菲利普岛看到南极光

极光是不可预测的,发生在日冕物质抛射之后。日冕物质抛射是指太阳产生等离子体——太阳耀斑,它需要3-4天才能到达地球。

想要获得日冕物质抛射预报,可以关注脸书账号 Aurora Hunters Victoria,或者使用极光提醒智能手机应用程序。在可能出现极光的夜晚,始终看向南方,调整好相机的设置,准备随时捕捉美丽的极光身影。云、光污染、月亮都会影响我们所看到的极光效果。如果成功捕捉到了极光美景,那真的是人品大爆发呢!




上面这张神奇的照片是由 Instagram 博主 @xinhui.j 在菲利普岛金字塔岩所拍摄。

期待屏幕前的你,能来菲利普岛追“星”哦!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所有:澳大利亚菲利普岛自然公园
中文网站:www.penguins.org.cn
电子邮件:info@penguins.org.au
沪ICP备120231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