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News & Trends

首页 > 新闻动态 > 媒体新闻 > 跨过寒冬,拥抱温暖,菲利普岛期待与您再次相遇!

跨过寒冬,拥抱温暖,菲利普岛期待与您再次相遇!

发布时间:2022-12-30

2022年初,澳大利亚宣布全面开放国际边境;2022年末,中国宣布恢复出境游。疫情三年,我们此刻仿佛看到了光,迫切地想回到之前的正常生活……继续完成“世界那么大,我想去看看”的心愿~




菲利普岛也正准备以更棒的设施来迎接大家。举世闻名的企鹅归巢是维多利亚州最受欢迎的区域旅游景点,也是澳大利亚五大自然景点之一。菲利普岛自然公园在2021年完成了3780万澳元的菲利普岛萨摩兰野生动物体验项目,以完成萨摩兰半岛总体规划。




2022 年,作为区域旅游投资基金的一部分,菲利普岛自然公园成功申请了 500 万澳元的赠款,用于建造一条新的木栈道,在企鹅归巢景点创造一种全新的和改进的循环体验。




该项目包括设计和建造一条新的无障碍木栈道,创造一个更好的环形游客体验,将游客与自然联系起来。对老化资产的升级将确保基础设施满足安全合规要求,改善残疾人的无障碍环境,企鹅归巢仍然是维多利亚州的头号地区景点。




菲利普岛自然公园将与主要利益攸关方协商,以避免或尽量减少对原住民文化遗产、动植物的影响。

正在通过制定文化遗产管理计划来管理对原住民文化遗产的影响,布努隆土地委员会原住民团体作为该地区的注册原住民党参与了整个过程。

正在通过制定生物多样性评估来管理对动植物的影响,确保以符合环保原则的方式进行开发。

我们预计在小企鹅繁殖和短尾海鸥迁徙季节之外,于2023年5月开始建设,完工日期为2024年底。




菲利普岛自然公园有一个长远的愿景,即创造一个全面的萨摩兰野生动物体验,让我们的游客沉浸在独特的半岛自然中。我们将最近的资金集中用于修复企鹅归巢区老化的基础设施,以支持我们不断增长的访问量,并改善所有人的游客体验。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所有:澳大利亚菲利普岛自然公园
中文网站:www.penguins.org.cn
电子邮件:info@penguins.org.au
沪ICP备120231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