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News & Trends

首页 > 新闻动态 > 媒体新闻 > 小镇奇旅 | 纽黑文 & 乌拉迈角

小镇奇旅 | 纽黑文 & 乌拉迈角

发布时间:2023-1-30

菲利普岛的小企鹅、考拉、海豹相信大家都略有耳闻,菲利普岛的主要城镇考斯镇(Cowes)来过岛上的朋友应该也知道。在100平方公里的菲利普岛上还散落着数个隐秘的小镇,如果你有兴趣的话,一定要关注我们的“小镇奇旅”系列,漫步田园诗般的海滩,风景优美的徒步旅行,美味的食物和葡萄酒,钓鱼点,当地商店和农产品,探索这些小众但不乏亮点的小镇。




跟随企鹅君在“小镇奇旅”中揭开纽黑文(Newhaven)的魅力,探秘乌拉迈角(Cape Woolamai)的壮观风景,享受莱尔(Rhyll)的宁静,融入史密斯海滩(Smiths Beach )的海滩氛围,欣赏文特诺(Ventnor)连绵起伏的农田景致。




纽黑文 (Newhaven)


纽黑文是一个古朴的小村庄,一个海滨小镇,位于进入菲利普岛的大桥旁。风景如画的海滨小镇是体验宁静氛围的好地方,沿着海岸线漫步,享受海滨美景,在坐拥海湾美景的餐厅享用一顿美食。 纽黑文的购物区是顺便喝杯咖啡、挑选一些当地农产品或浏览各种美丽植物和礼物的地方。在公园里野餐也是个不错的主意。如果您想了解一些旅行信息,可以前往小镇的游客信息中心咨询。




海滨餐饮


在 Saltwater Phillip Island 餐厅,不仅有美酒佳肴,还有270度的西港湾美景。享用完美食后别忘了沿着码头散步,幸运的话还能看到海豹!

地点:On The Jetty, 2 Beach Cresent




当地美食


在 Bass Strait Direct 的船上直接购买新鲜的海鲜,在 Island Organics 购买各种当地产品。别忘了去 Island Pies 品尝他们的扇贝馅饼,或者打包带走到对面的公园享用午餐也是不错的选择。

地点:2/24-26 Boys Home Rd




商店和咖啡


在海滨餐厅享用一杯浓咖啡和香喷喷的吐司,然后在 Ivy Plant Studio 看看是否有自已喜欢的室内植物,或者买一份小礼物送给朋友。探索 3925 Espresso 咖啡馆,品尝浓缩咖啡和各种糕点,还可以选购他们售卖的当地商品。

地点:8, SHOP 2/10 Forrest Ave




游客信息中心


与当地人交谈,了解在菲利普岛餐饮、玩耍和住宿的所有建议。购买地图、当地制作的产品和纪念品,或购买一系列景点的门票。

地点:895 Phillip Island Tourist Road




标志性“大浪”


在著名的 Big Wave 中拍摄您的社交网络照片,在 Rip Curl 浏览最新的冲浪时尚,然后在 Haven Wave Café 享用午餐。

地点:10 Phillip Island Rd




乌拉迈角 (Cape Woolamai)


乌拉迈角提供世界一流的冲浪休闲地、迷人的海滨步道、水上运动的天堂和充满活力的乡村。 经过一天的散步或冲浪后,前往 Bang Bang Bar and Food 或 The Wooli Taven 享用清凉的饮料,品尝美味的食物和感受真正的当地人氛围。您还可以在乌拉迈角的入口处找到各种美食和购物场所。 Cape Woolamai Walk 可以说是菲利普岛上最受欢迎的步道和拍照景点之一。




风景漫步


令人惊叹的 Cape Woolamai Coastal Circuit 是必游之地,8公里长的环路享有壮观的海景,带您经过标志性的粉红色花岗岩尖峰,到达岛上的最高点,然后再返回。

地点:288 Woolamai Beach Rd




浪起来


乌拉迈角海滩以维多利亚州最好的冲浪胜地之一而闻名,在这儿可以观看经验丰富的冲浪者乘风破浪,当然你也可以一试身手。

地点:Woolamai Beach Road




饮食


在乌拉迈角停留,您会发现一系列一流的餐馆和咖啡馆,包括 Bang Bang Bar and Food 和 The Wooli Taven(周末有现场音乐表演)。

地点:Vista Place, Cape Woolamai





水上运动


克莱兰湾(Cleeland Bight)是进行皮划艇之旅,沿着海岸线站立式单桨冲浪,或在退潮时海滩散步的理想海湾。

地点:Cleeland Bight




柱廊


您会惊叹于南部海岸线上这些独特的岩层,在夏季的日落时分参观,见证成千上万的短尾海鸥回家的魔力。
地点:The Blvd

今天的“小镇奇旅”就到这儿啦,下次记得“上车”一起出发哟!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所有:澳大利亚菲利普岛自然公园
中文网站:www.penguins.org.cn
电子邮件:info@penguins.org.au
沪ICP备120231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