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News & Trends

首页 > 新闻动态 > 媒体新闻 > 治愈心灵的《小企鹅》正式发行啦

治愈心灵的《小企鹅》正式发行啦

发布时间:2023-10-31

在万众期待之后,企鹅君很高兴地宣布,《小企鹅》一书现已上市!这个可爱的故事基于菲利普岛一些小企鹅的惊人旅程、海洋冒险和陆地生活。这本充满童趣的精装书由菲利普岛自然公园与企鹅基金会,澳大利亚作家、插画家和设计师吉达·罗巴德,以及企鹅兰登书屋一起合作完成。以企鹅归巢背后的惊人旅程为基础,讲述了菲利普岛一只小企鹅的海洋冒险故事。这本治愈人心的书还包括一个非小说类部分,其中包含您需要了解的有关这些奇妙小鸟的所有信息。




《小企鹅》是年轻人的宝库,不仅讲述了一个引人入胜的故事,而且还提供了一个进入小企鹅迷人世界的窗口。凭借其叙事和非虚构的独特融合,这本书不仅仅是一个故事,它是探索和学习的伴侣。4岁以上都适合读这本书,孩子可以随身携带它,在这本特别的书页中发现菲利普岛的魔力和小企鹅不可思议的生活。《小企鹅》在菲利普岛自然公园英文官网在线商店可以购买。

菲利普岛自然公园高级研究人员保拉·瓦西亚克与企鹅基金会以及该书的作者和插画家一起为《小企鹅》进行了实地研究。“引导才华横溢的作家米歇尔·马登和插画家吉达·罗巴德穿越企鹅栖息地的中心,使我们能够捕捉到这些顽强的鸟类生活中的每一个细微差别,从它们的进食习惯到它们独特的叫声和行为。必须真实地描绘小企鹅的世界,直到最后一个细节。这不仅为年轻读者提供了丰富而准确的叙述,同时也向这些适应力强的鸟类称之为家的非凡生态系统和环境致敬。”瓦西亚克女士说。

企鹅基金会致力于资助菲利普岛的关键保护和研究项目,在保护珍贵的自然避风港和栖息其中的不可思议的野生动物方面发挥了巨大作用,包括备受喜爱的小企鹅。通过与企鹅基金会和企鹅兰登书屋的合作,菲利普岛自然公园很高兴将《小企鹅》带入生活,弥合讲故事的魔力与激励下一代地球保护者的迫切需求之间的差距。我们希望这次合作能让读者对环境产生更大的热爱和尊重。




作者简介


吉达·罗巴德  Jedda Robaard


吉达·罗巴德是一位澳大利亚作家、插画家和设计师,居住在澳大利亚塔斯马尼亚州南部。她以其甜美而异想天开的插画风格而闻名于世。吉达于1992年以商业艺术家的身份学习,在最初的平面设计职业生涯之后,她将重点转移到了插画上。自2011年以来,她一直在绘制和撰写儿童读物,并出版了50多本书。她的书在国际上销售,并以多种语言出版。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所有:澳大利亚菲利普岛自然公园
中文网站:www.penguins.org.cn
电子邮件:info@penguins.org.au
沪ICP备120231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