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News & Trends

首页 > 新闻动态 > 媒体新闻 > 菲利普岛夏日趣体验

菲利普岛夏日趣体验

发布时间:2023-11-28
菲利普岛的夏天来了!随着温暖的春天开始离去,为夏日的阳光让路,现在是收拾行囊,去体验菲利普岛夏日的最佳时机。无论你是探险者、野生动物爱好者、美食家,还是只想放松一下,菲利普岛都有101平方公里的空间等你去发现惊喜。

出海


在海面上从不同的角度欣赏菲利普岛壮观的悬崖和岩层。乘坐喷射快艇,体验肾上腺素飙升;坐在“海洋冒险号”中,穿梭在菲利普岛绿松石色的海面;或参加先锋皮划艇公司的海上皮划艇之旅,探索僻静的海湾和隐藏的海湾。




向野生动物问好


参观举世闻名的菲利普岛企鹅归巢,每晚日落时分,在世界上最大的小企鹅聚居地,看小企鹅群摇摇摆摆、步履蹒跚地回家;漫步在诺比司的海边木栈道,有机会在自然栖息地发现海豹;或者离开菲利普岛,去Maru考拉动物园一日游,近距离接触澳大利亚的一些标志性野生动物,包括考拉、袋鼠、袋熊和野狗。




美酒佳肴


参观菲利普岛酒庄,品尝葡萄酒,用餐,或花一整个下午在草坪上沐浴阳光;如果你想在考斯镇逛逛,可以在 Phillip Island RSL 的露台上用餐,俯瞰这原生态的植物花园。




散步或骑车


放慢脚步,把汽车换成自行车或远足。租一辆超级Cruzer电动自行车,骑着两个轮子探索菲利普岛;或者在众多海滨或丛林步道上发现无与伦比的景色,沿着南海岸路(South Coast Road)散步,可以欣赏到海岸线崎岖美丽的壮丽景色。




观看日出或日落


想享受清晨的宁静,可以前往纽黑文、考斯东海滩、莱尔或伍拉迈角安全海滩,欣赏地平线上的神奇日出;想欣赏壮丽的日落,可以前往圣雷莫码头、考斯或任何一个南海岸海滩观景台,如史密斯海滩和YCW海滩。




在户外享用美食


充分利用温热的天气和更长的夜晚,在菲利普岛上的许多公园可以烧烤或野餐。从 Hill Top Farm Meats 购买食物,然后前往 Erehwon Point、Lions Park San Remo、Rhyll Foreshore、San Remo Foreshore 或 Graydens Reserve 享受美食。最最方便快捷的选择是从圣雷莫渔人合作社(San Remo Fishermans Co-Op)挑选炸鱼薯条,然后在海滩上享用。




趣味比赛


亲身体验标志性的菲利普岛赛道,在750米长的卡丁车赛道上与朋友或家人比赛;也可以在菲利普岛保龄球馆参加保龄球比赛或激光枪战。




寓教于乐


探索国家越南退伍军人博物馆,透过越南退伍军人的眼睛,结合信息、图像和音频等大量文物来了解这个时代。




岛屿夏夜


菲利普岛上有很多景点和活动,体验这个岛屿天堂,一天是不够的。在岛上选一个住处过夜,静听小岛的夏夜蝉鸣。在菲利普岛华美达度假酒店置身于原生花园和天然丛林中;或在莱尔港豪华度假公寓(Rhyll Haven Luxury Getaway Apartments)体验宁静奢华。




11月至次年3月是菲利普岛的最佳旅游时间,这一时期天气温暖,温暖的天气确保大家可以充分享受步道、海滩和野生动物体验。夏季岛上会有更多野生动物出来“玩耍”,也是观赏企鹅归巢最好的季节。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所有:澳大利亚菲利普岛自然公园
中文网站:www.penguins.org.cn
电子邮件:info@penguins.org.au
沪ICP备120231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