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News & Trends

首页 > 新闻动态 > 媒体新闻 > 小企鹅遇上小小护林员

小企鹅遇上小小护林员

发布时间:2015-9-17

本月,菲利普岛迎来了一群来自维多利亚州的小学生们,参加为期一周的“Kids Teaching Kids”活动。

本次活动由菲利普岛自然公园内负责环境教育的护林员们主持,来自18所不同小学的孩子们在护林员大叔的教导下,学习环保知识,并亲身参与岛上一些简单的环保工作,在实践中巩固所学,切身体会护林员们的日常生活。

“Kids Teaching Kids”活动已经持续举办了15年,目前已发展为一个覆盖500多所学校、10000名学生的全国性教育项目。同时,该活动也是由教育部以及儿童早期教育开发处共同发起的“青年环保主义领袖计划”的重要一环。

活动通过有趣的戏剧表演、音乐以及科学研究等,引导孩子们关注环境保护,了解诸如气候变化、能源危机、人口增长等一系列问题。让孩子们从小培养环保意识,为未来环境的可持续发展注入新鲜活力。

而今年,在菲利普岛原生态环境的感染下,各位小护林员们的学习热情也愈发高涨。本次活动的主要负责人,护林员Cara Richardson也不禁称赞道:“孩子们都非常积极,看到他们能够自发地与小伙伴们共同探讨环保话题是我们最开心的事!”

菲利普岛位于维多利亚州南岸,菲利普湾东侧,距离首府墨尔本仅90分钟车程,是澳大利亚著名的休闲度假圣地。这里有着全澳洲最大的小蓝企鹅栖息地,游客们可以在度假的同时与这些可爱的小家伙们来一次近距离接触。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所有:澳大利亚菲利普岛自然公园
中文网站:www.penguins.org.cn
电子邮件:info@penguins.org.au
沪ICP备120231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