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News & Trends

首页 > 新闻动态 > 媒体新闻 > 小企鹅的大计划——校园攻略

小企鹅的大计划——校园攻略

发布时间:2015-10-16

近日,在埃克森美孚(澳大利亚)石油公司的赞助下,菲利普岛自然公园内的护林员团队开始走进墨尔本各所幼儿园、小学,展开有关海洋生物方面的科普教育。

菲利普岛自然公园的培训协调员Kim Dunstan说道:“我们有幸受到埃克森美孚常年来的大力支持,在科普教育方面获得了充足的预算。因此,我们专门为维州的学生们设计并处版了了一套有关海豹及企鹅的科普读物——《猜猜我是什么动物?》”

来自菲利普岛的护林员们将走进Altona与 Gippsland两所小学,展开一系列以“小企鹅——快乐的精灵”为主题的校园活动。在本次的活动中,两所学校的小学生化身护林员们的助手,亲自为企鹅玩偶称重、测量;甚至,孩子们可以穿上特制的衣服,打扮成一只只可爱的小企鹅,切身感受它们的生活习性。

通过各种有趣的互动,孩子们不仅充分地了解了小企鹅所面临的威胁,并意识到保护海洋环境的迫切性!最后,Kim Dunstan 说道:“我们希望在未来的几年中,能够继续扩大这一活动,让小企鹅走进更多的校园!”

菲利普岛位于维多利亚州南岸,菲利普湾东侧,距离首府墨尔本仅90分钟车程,是澳大利亚著名的休闲度假圣地。这里有着全澳洲最大的小蓝企鹅栖息地,游客们可以在度假的同时与这些可爱的小家伙们来一次近距离接触。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所有:澳大利亚菲利普岛自然公园
中文网站:www.penguins.org.cn
电子邮件:info@penguins.org.au
沪ICP备120231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