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News & Trends

首页 > 新闻动态 > 媒体新闻 > 你想体验360°的澳大利亚吗?

你想体验360°的澳大利亚吗?

发布时间:2016-4-15

近日,史上最大规模的澳大利亚商务代表团正式访华,开启了为期一周的2016“澳大利亚周·中国”访问。作为此次访问的重头戏,澳大利亚旅游局13日正式宣布在华启动以“乐水‘澳’游”为主题的新一轮全球市场推广活动。借助最新的虚拟现实(Virtual Reality,简称VR)和360°全景体验高科技着力宣传澳大利亚的顶级海岸休闲与水上体验,希望吸引更多的中国游客访澳体验。

作为推广活动的重要环节,旅游洽谈会的现场汇聚了来自澳洲各旅游机构的展位,从多种方面全面地展现了澳洲的自然景观与风土人情。

菲利普岛自然公园市场总监Nicoleta

菲利普岛自然公园中国市场拓展经理徐婕 Josie Xu 

记得来我们的展位哦~

活动启动晚宴现场也展示了澳大利亚旅游局最新制作的广告宣传片。新的广告宣传片选取了澳大利亚十几个独一无二、别具一格的水岸文化项目来展现“万千感受,分外精彩”的澳大利亚印象,包括乘直升机俯瞰十二门徒岩、在悉尼海港游泳戏水、大堡礁浮潜等等。与此同时,澳大利亚著名影星,雷神的扮演者——克里斯·海姆斯沃斯最新受邀出任澳大利亚旅游局“乐水‘澳’游”全球形象大使,并为活动新的广告宣传片进行了画外音解说。


除了雷神的扮演者这一身份外,克里斯还有另一个身份——土生土长的澳洲菲利普岛人。澳洲果然是块宝地,山美水美人更美。此次为了家乡的活动造势,克里斯宣传起来也是格外的卖力。

克里斯的家乡菲利普岛位于维多利亚州南岸,菲利普湾东侧,距离首府墨尔本仅90分钟车程,是澳大利亚著名的休闲度假圣地。这里有着全澳洲最大的小蓝企鹅栖息地,游客们可以在度假的同时与这些可爱的小家伙们来一次近距离接触。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所有:澳大利亚菲利普岛自然公园
中文网站:www.penguins.org.cn
电子邮件:info@penguins.org.au
沪ICP备120231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