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News & Trends

首页 > 新闻动态 > 媒体新闻 > 敬请期待,企鹅中心将要大变样!

敬请期待,企鹅中心将要大变样!

发布时间:2016-4-22

今天企鹅君得到了一个超级大的好消息!作为维多利亚州最受欢迎的旅游景点之一,菲利普岛即将迎来一次全新的升级!

维州州长丹尼尔·安德鲁斯致辞

维多利亚州州长丹尼尔·安德鲁斯昨天早上宣布:政府将在2016至2017年度的预算里增加4820万美元以重建设菲利普岛自然公园的游客中心,新的中心将拥有更大的空间更好的设备以及对环境更少的影响。加上公园将要投入的1000万美元,该项目总成本将达到为5820万美元。

新建筑采用双翼齐飞的造型

菲利普岛自然公园是维多利亚州最大的雇主,为这里提供了大量的旅游工作。本次的重建工程将产生620个新的岗位,其中有大约110个建筑工种已投入工作。至此,菲利普岛自然公园已经向维多利亚州提供了1350个全职岗位。

菲利普岛自然公园是澳大利亚最受欢迎的野生动物景点之一,每年有近130万游客来到这里,其中约有60万名游客会来观看企鹅归巢大游行。预计本次升级后,未来十年的观光率将增加至20%以上。

全新的接待大厅

自然公园主席弗洛伊德先生说:“过去的数十年间发起过很多关于旅游投资的讨论,如今维多利亚州政府已经承诺致力于菲利普岛专项旅游的投资与发展,以确保维州屹立在全球旅游业的前沿。”“至关重要的是,我们将持续给我们的旅游产品注入新的活力,来获取正值上升期的中国旅游市场的份额。”

新建筑外景效果图

除了作为大型的生态旅游活动,自然公园也被认可是世界领先的研究和保护海鸟及其他濒危物种的机构。本次升级将使八公顷的企鹅栖息地重归自然,这对维持当地生态平衡无疑是一个天大的好消息。

菲利普岛位于维多利亚州南岸,菲利普湾东侧,距离首府墨尔本仅90分钟车程,是澳大利亚著名的休闲度假圣地。这里有着全澳洲最大的小蓝企鹅栖息地,游客们可以在度假的同时与这些可爱的小家伙们来一次近距离接触。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所有:澳大利亚菲利普岛自然公园
中文网站:www.penguins.org.cn
电子邮件:info@penguins.org.au
沪ICP备120231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