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News & Trends

首页 > 新闻动态 > 媒体新闻 > 好消息,菲利普岛即将迎来全新升级!

好消息,菲利普岛即将迎来全新升级!

发布时间:2016-6-3

近期,菲利普岛自然公园召开了最新一届的董事会,对这段时间以来的各种事项和未来的战略规划作了一番研究和讨论。

会上公布了一个令人振奋的消息,“维州州长在今年4月21日宣布州政府已拨款4千8百20万美金用于企鹅岛游客中心的重建工作,自然公园也承诺将投入1000万澳元 。” 目前董事会已经在火速筹划重建事宜,预计2019年11月可正式对外开放。

“这笔资金认可了自然公园在维州旅游经济出口收入中的重要地位,公园对当地和维州的就业环境也有着极大的推进作用。”公园主席杰夫·弗洛伊德说。“这笔关键的投资也将确保自然公园的旅游业务继续作为菲利普岛一项十分重要的环保项目。”

在这里我们想感谢州政府、菲利普岛社区、自然公园的伟大朋友们、社会各界公众人士以及来自政府各部门的大量工作人员,没有你们的鼎力支持就没有菲利普岛的今天。”杰夫·弗洛伊德说道。

会上还评估了菲利普岛和圣雷莫的旅游合作战略草案,并且盛赞了巴斯海岸郡委员会主动为菲利普岛和圣雷莫策划了这样一个独特的旅游战略。作为该地区重要的利益相关者,董事会期望关于旅游合作战略草案的修改意见可以尽快确定下来。

董事会还与最近被任命为菲利普岛旅游局主席的John Pandazopoulos先生进行了会谈。作为旅游与大型活动部的前任部长,John Pandazopoulos先生不仅拥有政治和领导方面的丰富经验,也拥有着热情和对地区旅游业的热爱。董事会对于积极且充满建设性的讨论十分满意,并且期望接下来与菲利普岛旅游理事会和John Pandazopoulos先生在工作上展开进一步的合作。


在社区讨论会上,董事会批准了乌拉迈角海岸保护区总体规划的草案。对此感兴趣的社区成员和利益相关者将有机会在5月最后一周的一系列会议上评估并提出针对这个草案的相关意见。


我们有理由相信,在公园董事会和全体菲利普岛人的努力下,菲利普岛的将来一定会更加美好!

菲利普岛自然公园位于墨尔本东南部的菲利普岛上,距墨尔本仅90分钟车程。岛上生活着大量的野生动物以及本土植物,吸引着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前来参观。这里优美的自然风光以及高水准的服务将会带给您一次完美的生态旅游体验。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所有:澳大利亚菲利普岛自然公园
中文网站:www.penguins.org.cn
电子邮件:info@penguins.org.au
沪ICP备120231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