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News & Trends

首页 > 新闻动态 > 媒体新闻 > 菲利普岛的春天,空气中都是爱的气息!

菲利普岛的春天,空气中都是爱的气息!

发布时间:2016-9-5

当白天越来越长,并且在空气中能感受到一丝温暖,那就预示着菲利普岛的春天快到来了。春天,也是岛上野生动物们秀恩爱的季节。


小蓝企鹅

春天,小蓝企鹅开始将注意力集中到一件事情上,那就是“恋爱结婚生子”。那些还在寻找伴侣的雄性企鹅,为了吸引异性的注意,开始翻新洞穴。据菲利普岛自然公园研究人员报告,许多洞穴已经有两只矮矮胖胖的企鹅入住,并开始忙碌地为繁殖季节做准备。

我们很快就会看到企鹅夫妇们的第一个蛋,孵化后,就会看到一些胖嘟嘟毛茸茸的小蓝企鹅宝宝。但它们这幅毛茸茸的样子并不会保持很长时间,企鹅宝宝长出羽毛一般只需要8-11周,然后开始它们自已的生活。


短尾海鸥

菲利普岛上的短尾海鸥们集体向北迁徙仿佛还是昨天的事情,但实际上,这些数以百万计的神奇鸟类现在已经在往南半球迁徙的路途中了。

它们从阿拉斯加附近的阿留申群岛开始南迁,这是一段需要8周时间,行程约15000公里的不可思议的旅程。短尾海鸥一般会在9月底到达菲利普岛。超过100万的短尾海鸥会在第二年4月回到北半球之前,在菲利普岛繁殖后代。


巴伦海岬鹅

这些长着荧光绿喙的灰色大鸟在菲利普岛上随处可见。春天,还会在岛上看到许多可爱的,长着条纹绒毛的鹅宝宝。它们从只有小小蘑菇那么大,经历笨拙的“少年”时期,最后“长大成鹅”,只需要短暂的几个月。

如果自驾来菲利普岛,记得开车时要小心再小心哦,巴伦海岬鹅并不懂得遵守交通规则,它们往往会大摇大摆地携家带口乱穿马路。


考拉

当雄性考拉开始散发出刺鼻的气味,毫无疑问,那是它们想开始“恋爱”了。

自然公园的护林员说目前这气味并不强烈,雌性考拉们也不太兴奋,因为现在还是考拉繁殖期刚开始。希望在不久的将来,我们能看到可爱的考拉宝宝们。


关于菲利普岛自然公园

菲利普岛自然公园位于墨尔本东南部的菲利普岛上,距墨尔本仅90分钟车程。自然公园是一个非盈利生态旅游组织,占地1805公顷,包括野生动物保护区、湿地、林地和惊人的海岸线。

菲利普岛自然公园也从事研究、教育和环境项目,旨在保护菲利普岛独特的植物群和动物群。自然公园获得的所有利润都投入到研究、环境保护、基础设施和社会项目中。


菲利普岛上栖息着大量的野生动物,还有全澳洲最大的小蓝企鹅栖息地,每年吸引着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前来参观。这里优美的自然风光以及高水准的服务将会带给您一次完美的生态旅游体验。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所有:澳大利亚菲利普岛自然公园
中文网站:www.penguins.org.cn
电子邮件:info@penguins.org.au
沪ICP备120231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