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News & Trends

首页 > 新闻动态 > 媒体新闻 > 在菲利普岛,和美丽的粉红鹦鹉小姐来次甜蜜约会!

在菲利普岛,和美丽的粉红鹦鹉小姐来次甜蜜约会!

发布时间:2016-10-3

如果你喜欢大自然,想要做一枚动感十足的猎奇者,去遇见那些“神出鬼没”的奇妙的朋友,那一定不能错过菲利普岛自然公园。这里不仅有可爱的小蓝企鹅、呆萌的高地牛,还有非常迷人的粉红凤头鹦鹉哦!

说起粉红凤头鹦鹉,绝非等闲之辈,那与生俱来的贵族气质,绝对过目难忘。鲜艳的粉红外衣,使它们如小公主般娇嫩;而全身上下散发出的高冷范,又如小王子般高傲。


其实,它们是澳洲十分常见的本地“居民”,也是澳大利亚分布最广的鹦鹉之一,喜欢栖息在森林地带、草地、半干旱地区,也包括牧区和公园。在菲利普岛自然公园内,就经常能够见到它们的身影。


粉红凤头鹦鹉通常会聚集成很松散的群体一起活动,而且喜欢在地上觅食,有时在丘吉尔农场还能看见它们和鸡、鸭等小动物一起低头觅食的场景呢!植物种子、昆虫及其幼虫、浆果、嫩芽等都是它们最爱吃的食物。


在澳大利亚南部,粉红凤头鹦鹉的繁殖期约在7-12月,在北部是2-6月,在中部则视降雨量而定。繁殖时,它们一般会将巢建在离地面2-20米左右的桉树树洞里,周围用树皮掩饰。从树洞里探出头张望着的粉红凤头鹦鹉,简直萌的不得了。


在菲利普岛自然公园发现粉红凤头鹦鹉的瞬间定是惊喜和喜悦的,不过等待的时候也是非常辛苦的哟,最好是能够顺其自然遇见它们啦!


菲利普岛自然公园位于墨尔本东南部的菲利普岛上,距墨尔本仅90分钟车程。岛上栖息着大量的野生动物,还有全澳洲最大的小蓝企鹅栖息地,每年吸引着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前来参观。这里优美的自然风光以及高水准的服务将会带给您一次完美的生态旅游体验。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所有:澳大利亚菲利普岛自然公园
中文网站:www.penguins.org.cn
电子邮件:info@penguins.org.au
沪ICP备120231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