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News & Trends

首页 > 新闻动态 > 媒体新闻 > 企鹅归巢Plus再获殊荣,赢得澳大利亚全国景观建筑奖

企鹅归巢Plus再获殊荣,赢得澳大利亚全国景观建筑奖

发布时间:2016-11-1

屡获殊荣的企鹅归巢Plus观景平台赢得了2016年澳大利亚全国旅游景观建筑奖项的卓越奖,颁奖典礼于10月27日在堪培拉国家植物园举行。

菲利普岛自然公园CEO Matthew Jackson说道:“我们很高兴一直以来受游客欢迎的企鹅归巢Plus观景体验获得了这个荣誉,我们将与RACV分享这个项目的持续成功,并且感谢他们持续且有价值的合作。我们也想借此机会祝贺和感谢特拉克特咨询公司及伍德马什建筑对于企鹅归巢Plus观景平台总体规划与视觉布局的理解,以及他们所实现的这个项目的杰出设计。”



企鹅归巢Plus观景区域于2015年11月正式开放,是一个可以近距离观赏小蓝企鹅,最多容纳300名游客的开放式观景平台,拥有美妙弧线的平台坐拥菲利普岛壮观海景,90米长的木栈道经过特殊设计,让游客在最短的步行距离中欣赏到最全面的自然环境。其中的地下观景区域可容纳70名游客,透过25米长的观察窗,游客将从水平视角近距离观赏企鹅归巢,这可是目前世界上绝无仅有的体验哦!



菲利普岛自然公园位于墨尔本东南部的菲利普岛上,距墨尔本仅90分钟车程。岛上栖息着大量的野生动物,还有全澳洲最大的小蓝企鹅栖息地,每年吸引着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前来参观。这里优美的自然风光以及高水准的服务将会带给您一次完美的生态旅游体验。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所有:澳大利亚菲利普岛自然公园
中文网站:www.penguins.org.cn
电子邮件:info@penguins.org.au
沪ICP备120231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