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News & Trends

首页 > 新闻动态 > 媒体新闻 > 企鹅的生活简史

企鹅的生活简史

发布时间:2016-12-23

在每年8月9月前后繁殖季开始的日子,菲利普岛的小企鹅们就会纷纷上岸找到它们去年的配偶,继续它们的亲缘关系。

雌性企鹅每次产两枚55g左右的卵,与鸡蛋差不多大小。雏鸟孵化出来之前,企鹅夫妇轮流进行孵化,这通常需要约35天。一般情况下,其中一只雏鸟会比另一只大些,所以小的那只无论从父母那里得到的食物还是照顾上也会少些。(连自己爸妈都是外貌协会的啊……)

当雏鸟还非常年幼,出去捕食的企鹅每晚归巢把食物反刍给雏鸟,之后整晚都会留在家里。轮到一只出去直到第二天晚上带着食物满载而归。

嗨!胖友!我觉得我们被盯梢了!

7至11个月大的时候,雏鸟们就可以肆意去任何地方,它们有了丰满的防水羽翼,离开了洞穴第一次义无反顾的游乡大海深处。然而企鹅父母从没教会它们怎样游泳,一切都是出于本能。

当这些小企鹅宝宝第一次去探索无尽的海洋,再回到它们的出生地就是几年以后的事情了。到2至3岁发育成熟,它们会像自己的父母一样找到伴侣并组成新的家庭,把家安在它们儿时的巢穴附近。

菲利普岛采取了许多措施保护小企鹅们。我们会在太阳下山的时候封锁企鹅巢穴附近的道路,避免行人和车辆对它们的夜间活动造成伤害。我们也会控制观赏区,这样游客们可以近距离的观赏企鹅,但是它们不被任何的不必要的人为活动所干扰。我们还建立了人工的洞穴,这样企鹅们可以在受保护的洞穴里生殖繁衍,免收天敌老鹰的捕食。

我们还做了一系列研究和针对学校的教育项目,这样学生们就可以学习到如何保护野生动物生存环境,尤其是小企鹅们赖以生存的家园——菲利普岛。

菲利普岛又称企鹅岛,是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南部西港海湾口的一座岛屿,位于墨尔本东南约130公里处,车程约需90分钟。

菲利普岛东西长约23公里,南北最宽处10公里,面积100平方公里。主要景点包括:企鹅归巢、考拉保育中心、丘吉尔传统农庄、南极之旅、海豹生态游艇之旅等。菲利普岛自然公园不仅仅是一个景点,还是一个提倡致力于生态保护的非盈利机构,游客带来的利润全部用来保护岛上的小动物。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所有:澳大利亚菲利普岛自然公园
中文网站:www.penguins.org.cn
电子邮件:info@penguins.org.au
沪ICP备120231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