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News & Trends

首页 > 新闻动态 > 媒体新闻 > 春节游客特惠惊喜来袭

春节游客特惠惊喜来袭

发布时间:2017-1-23

UGG store
特设UGG临时专门店,提供最新款式UGG产品

在企鹅归巢零售商店内消费满50澳币,便可获得价值10澳币的现金抵用券
$10 lucky penguin money for every $50 spent at the Penguin Parade shops

在零售商店内消费满100澳币,即可获得价值20澳币的现金抵用券以及热巧克力一杯
$20 coupon + Free hot chocolate with every $100 spent at Nature Parks shops 

1. 春节期间入园游玩的朋友,菲利普岛上萌萌的小企鹅、可爱的胖海豹、慵懒的考拉君……所有的一切,有没有让你觉得这个春节格外惊喜与温馨呢?又是谁在这个春节在菲利普岛陪伴着你,你们有没有留下宝贵的瞬间呢?

2. 我们特别希望在这个春节与你共同分享喜悦,只要在2017年1月27日--2月15号期间,让我们也看到你朋友圈中在企鹅岛上的开心时刻(记得要带上定位喔~),立刻就会有一张电子折扣券作为喜悦的交换啦!

3. 电子折扣券可以用于企鹅中心,考拉保育中心,丘吉尔农庄和诺比司中心的礼品店。

菲利普岛又称企鹅岛,是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南部西港海湾口的一座岛屿,位于墨尔本东南约130公里处,车程约需90分钟。

菲利普岛东西长约23公里,南北最宽处10公里,面积100平方公里。主要景点包括:企鹅归巢、考拉保育中心、丘吉尔传统农庄、南极之旅、海豹生态游艇之旅等。菲利普岛自然公园不仅仅是一个景点,还是一个提倡致力于生态保护的非盈利机构,游客带来的利润全部用来保护岛上的小动物。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所有:澳大利亚菲利普岛自然公园
中文网站:www.penguins.org.cn
电子邮件:info@penguins.org.au
沪ICP备120231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