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News & Trends

首页 > 新闻动态 > 澳洲快讯 > 2018第十三届全球城市小姐大赛墨尔本赛区冠军出炉

2018第十三届全球城市小姐大赛墨尔本赛区冠军出炉

发布时间:2018-9-15

9月8日,2018第十三届全球城市小姐选拔大赛墨尔本赛区的决赛在墨尔本Happy Reception中心隆重举行。16位入围的佳丽在经过最后一轮的比赛之后,15号佳丽Jessica最终夺得了桂冠,成为本届大赛的墨尔本小姐。她将代表墨尔本,参加10月27日在中国举行的全球总决赛。

全球城市形象大使是世界第五大选美赛事,本着“热爱地球、热爱城市、关爱城市、环境保护、慈善公益”的理念出发,已经成功举办过12届。本次赛事是中国在境外的第一次尝试,是在华人世界里最受瞩目、最具规模的一项权威性赛事。自筹备以来,大赛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大力关注,主办方为湖北同乡会、湖北商会、华星艺术团、联合传媒集团、福清总商会、世界福清同乡联谊会、澳洲留筠馆、海拓传媒、星翼澳大利亚有限公司,活动同时也吸引了众多赞助和协办单位,其中有Purple May 珠宝有限公司、澳洲重庆商会、澳大利亚北京国际商会、澳大利亚杰罗莎酒庄、OZ HOMES、 Ficce Code、内蒙古同乡会、维爱佳乳制品公司、老板大吸力油烟机、澳大利亚兰尼斯特葡萄酒集团、Melbourne College 、Monash Music Club等。


湖北商会会长、本次大会主席计建民先生

湖北商会会长、本次大会主席计建民先生对本次活动给予了大力的支持,他在致辞当中表示,他对于能够参与到这次文化盛事感到十分荣幸,墨尔本作为文化之都,应该积极努力地宣扬和传播优秀的文化。他同时也表达了自己对“选美”的理解——美是从内而外的一种精神气质,它不仅需要外在,也需要内在的修养,所以,墨尔本城市小姐的桂冠,将会属于内外兼修、精神气质出众的佳丽,墨尔本这座城市,也将会因为这样的形象代言人,得到更多的文化认同。


大会评委会主席、联合传媒董事长单宝明先生致辞

当晚,受邀参加活动的嘉宾400多人,这其中不乏澳大利亚政界和文艺界的代表,还有数位华人艺术家、商界精英、墨尔本上一届选美大赛的得奖佳丽,以及其它各界人士。本次大会评委会主席、联合传媒董事长单宝明先生表示,墨尔本是一个多元文化特点的城市,也是世界上自然环境最为优美的城市之一,在这里举办城市形象大使的比赛,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它不仅能让世界更了解墨尔本,也能将墨尔本“注重环保、仁爱关怀”的城市理念传播到世界各地,促进全球各地携起手来,参与到保护地球、珍爱生命的行动当中。


本次决赛晚会由北京国际商会的执行会长燕峰先生担任现场总导演,在他和大赛委员会的精心筹备下,决赛现场看点十足,让来宾们感受到一场“美”的盛宴——除了16位令人瞩目的佳丽之外,还有美味的食物和美轮美奂的精彩演出。有地道的西班牙佛朗明哥舞、超高水平的歌剧、优雅的芭蕾、动人的吉它弹唱等等。而晚会中最大的亮点——经过重重选拔最终脱颖而出的16位佳丽,个个才貌双全、气质出众,她们虽然来自不同的国家,有着不同的年龄和肤色,但所有人都有一个共同的心愿,那就是“传递墨尔本的城市之美”。在经过自我展示、泳装展示、晚礼服展示三轮角逐之后,最终有六位佳丽分别获得了最佳形体奖、最佳仪态奖、最佳上镜奖、最佳礼服造型奖、最佳气质奖和墨尔本小姐的荣誉。佳丽们在舞台上,展现了自己的美丽和个性,也将她们的乐观、努力、热情传递给了来宾。


晚会取得圆满成功,单宝明先生说,这样的文化赛事,不仅能够加强墨尔本的文化输出和传播,同时也有利于开启中澳文化旅游交流的新模式,能促进中澳两国之间的文化贸易往来。他期待着,在未来能够有更多的机会,聚集起更多华人组织,举办更多的文化活动,为中澳之间的交往搭建桥梁、贡献力量。

此次活动还得到了澳大利亚多家媒体的大力支持,包括企鹅新闻网、联合时报、海拓传媒、腾飞通讯社、华夏电台、澳娱传媒、大洋传媒、澳洲红领巾、墨尔本微生活、聚澳传媒、禾子传媒、澳洲微报、亿亿网等。活动自今年4月26日启动以来,已经历时近五个月,9月9日晚的决赛活动,可谓是千呼万唤、万众瞩目。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所有:澳大利亚菲利普岛自然公园
中文网站:www.penguins.org.cn
电子邮件:info@penguins.org.au
沪ICP备120231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