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News & Trends

首页 > 新闻动态 > 澳洲快讯 > 墨尔本市长也爱潘粤明的PSS熊猫

墨尔本市长也爱潘粤明的PSS熊猫

发布时间:2019-9-18
8月31日,墨尔本时装周M/FW2019已然开幕,而潮趣熊猫的旅程也已正式开始!

墨尔本市长亲切接见了潘老师与navigare品牌代表团,不但对大家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对餐魔熊猫也表示出十分的喜爱!




看,潘老师和市长在干嘛?哈哈,可爱的市长直接就穿上了紫魔卫衣,市长对紫魔的喜爱程度可见一斑啊!当然,餐魔卫衣是谁穿谁好看!


潘老师与小模特身着navigare X PSS联名款卫衣为大秀谢幕,那么问题来了,潘老师和navigare一起,又在搞什么事情了呢?答案就是:墨尔本时装周!今年墨尔本时尚周首次与亚洲时尚合作,推出了备受瞩目的亚洲合作计划"Asia Engagement Program"。旨在向世界展示优秀亚洲设计师的优秀作品,协助一系列亚洲品牌的在海外落地,同时促进中澳之间的时尚交流。

口碑与实力兼具的跨界设计师潘粤明老师,成为了本次亚洲合作计划特邀设计师,携手普亚文化PR Asia将Navigare X PSS时尚设计与理念带到墨尔本的舞台,并成为了本次时装周的超级惊喜。而作为中国"国宝"的熊猫,也来到墨尔本时装周的舞台上,相信也能成为中澳文化融合的催化剂。

与此同时,navigare X PSS线下快闪店也已隆重开张,店内产品一应俱全,不但有当前热销的联名款手绘本、联名款袜子、联名款杯子,还有新款帆布包哦~不过数量有限,想拥有的充电宝们还是要及时前往快闪店抢购哦!

而潘老师和navigare X PSS熊猫的到来,无疑是一场中国传统文化元素与最新的设计趋势相结合的全新时尚风潮!墨尔本M/FW2019,不但向世界展示了亚洲优秀设计师的作品,更促进了中澳之间的时尚交流!翻滚吧panda!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所有:澳大利亚菲利普岛自然公园
中文网站:www.penguins.org.cn
电子邮件:info@penguins.org.au
沪ICP备120231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