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News & Trends

首页 > 新闻动态 > 澳洲快讯 > 墨尔本大学现今为澳洲排名最高的大学

墨尔本大学现今为澳洲排名最高的大学

发布时间:2019-9-24

作为全球四大权威高校排行榜之一的《2020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名》已经出炉。在最新的排名中,澳大利亚共有11所大学入选,为有史以来入榜大学最多的一次。


其中,墨尔本大学是排名最高的澳大利亚大学,排名全球第32位,与去年相同。




墨尔本大学校长Duncan Maskell表示,墨尔本大学排名位居伦敦国王学院和东京大学之上,研究影响力占据了很大的因素。研究影响力基于论文引用次数进行评估,占整体评分的权重为30%。




另外,堪培拉大学是首次进入该榜单,从原来的251-300名队列攀升至第193名。


值得一提的是,研究者表示,亚洲大学正在逐步崛起,挑战英美等传统老牌霸主地位。其中,中国高校的研究环境、论文影响和教学环境得分都在提高。这也反映出中国政府对高校的持续大额资金投入。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所有:澳大利亚菲利普岛自然公园
中文网站:www.penguins.org.cn
电子邮件:info@penguins.org.au
沪ICP备120231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