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News & Trends

首页 > 新闻动态 > 澳洲快讯 > 戴安娜28岁侄女闪耀墨尔本杯赛马节 戴黑色大礼帽如欲飞的蝴蝶

戴安娜28岁侄女闪耀墨尔本杯赛马节 戴黑色大礼帽如欲飞的蝴蝶

发布时间:2019-11-5

11月4日,戴安娜王妃的侄女姬蒂·斯宾塞女爵,受邀出席2019年墨尔本杯赛马节,闪耀全场。




澳大利亚的墨尔本杯赛马节被誉为是“让举国屏息呼吸”的赛事,受邀出席的姬蒂同样也是美得让人屏住呼吸。当天姬蒂·斯宾塞女爵身着罗兰·穆莱特设计的礼服,这件礼服是黑色和粉色渐变过渡,喇叭袖,很有设计感。一字领让姬蒂看起来有高贵不失时尚。


姬蒂戴着一顶大礼帽,让她看起来像一只欲飞的蝴蝶,美艳动人她配了一双大大的钻石耳环,一双蓝色的眼睛,突显她和戴安娜一样的贵族血统。姬蒂配了一双细带高跟鞋,脚背和地面几乎垂直,也是很拼。




今年28岁的姬蒂在著名的弗莱明顿马场抱着奖杯在台上拍照,面对镜头笑得很灿烂。她无疑是场上摄影师的宠儿。姬蒂是一名模特,但从她的体型上不难看出,其实她的身材比例并不十分出色,如果是一个普通人的话,一定不会被模特公司选中的。但姬蒂身上有着和她的姑妈戴安娜王妃一样的贵族气质,这让众多品牌对她爱不释手。


这不是姬蒂第一次出席这个活动,2015年的时候她也是墨尔本杯的嘉宾,当时她穿着澳大利亚著名设计师亚历克斯·佩里设计的白色礼服亮相。那次是她第一次来到澳大利亚,看来真是女大十八变。而戴安娜王妃在1985年也参加过这个活动。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所有:澳大利亚菲利普岛自然公园
中文网站:www.penguins.org.cn
电子邮件:info@penguins.org.au
沪ICP备120231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