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News & Trends

首页 > 新闻动态 > 澳洲快讯 > 澳大利亚选手赢得2019年墨尔本杯赛马节冠军

澳大利亚选手赢得2019年墨尔本杯赛马节冠军

发布时间:2019-11-10

第159届墨尔本杯赛马节5日在澳大利亚墨尔本市弗莱明顿跑马场举行。在当天最受瞩目的“墨尔本杯”比赛中,澳大利亚骑手克雷格·威廉姆斯策骑赛马“信誓旦旦”夺得冠军。




每年11月第一个星期二举行的墨尔本杯赛马节是澳大利亚最负盛名的年度体育和时尚盛宴之一。墨尔本所在的维多利亚州特别将这一天设立为公共假日。


5日全天共举行了10场不同级别的比赛,吸引近15万人现场观赛。压轴戏是下午3时开始的“墨尔本杯”决赛。今年有24名骑手和他们的赛马围绕奖杯和总额800万澳元(约合553万美元)的奖金展开角逐。

威廉姆斯和他的赛马“信誓旦旦”并非当天的夺冠热门,开场表现也并不出众,但在3200米赛程的最后冲刺阶段,这匹4岁的新秀突然发力,奋蹄疾追,率先冲过终点线,夺得冠军。英国赛马“亚朗亲王”和美国赛马“无忧境界”分获二、三名。

除了赏心夺目、紧张刺激的比赛,弗莱明顿跑马场内外还别有一番风景。作为墨尔本杯的传统之一,男女观众纷纷精心打扮,盛装出席,给现场增添了浓浓的节日气氛。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所有:澳大利亚菲利普岛自然公园
中文网站:www.penguins.org.cn
电子邮件:info@penguins.org.au
沪ICP备120231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