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News & Trends

首页 > 新闻动态 > 澳洲快讯 > 澳大利亚旅游局诚邀全球游客共同“探索真‘澳’义”

澳大利亚旅游局诚邀全球游客共同“探索真‘澳’义”

发布时间:2019-12-2
近日,澳大利亚旅游局在悉尼正式发布全新的品牌推广活动 “探索真 ‘澳’义”(Come Live our Philausophy)。此次推广活动为期三年,通过讲述澳大利亚人的故事,来展现澳大利亚作为旅行目的地的独特体验,邀请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前往澳大利亚,探索“澳”式生活方式。在此次发布活动中,澳大利亚旅游局全球推广大使、国际影星克里斯·海姆斯沃斯(Chris Hemsworth)也亲临现场,并分享了他关于澳大利亚生活方式的理解。

“澳大利亚人性格随和、热情开朗、并且很有幽默感,这是一个众所周知的事实。极强的冒险精神,还有对美好生活的执着追求,这些品质从我们出生起就已经深深融入了我们的基因” ,Chris Hemsworth谈起他对真 “澳” 义的理解。




Philausophy一词是英文 “philosophy哲学” 和 “Australia 澳大利亚” 两个词的巧妙结合,也充分展示了澳大利亚人独有的人生哲学和轻松的生活态度。


澳大利亚贸易、旅游和投资部长西蒙·伯明翰(Simon Birmingham)先生表示,澳大利亚旅游局最新发起的全球推广活动是3800万澳元投资计划的一部分。在未来三年间,该投资计划将在全球15个核心市场开展,旨在吸引更多的国际游客前往澳大利亚观光游览。

“澳大利亚旅游业的规模已达1430亿澳元,是国民经济中重要的支柱产业。为了进一步促进旅游业的发展,创造更多的旅游业相关就业机会,我们需要拓宽思维,寻找全新的方式来向世界推介澳大利亚,并且塑造我们与众不同的形象。” 伯明翰部长指出, “在竞争激烈的全球旅游市场中,营销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具有挑战性。如果我们要脱颖而出,就必须寻找到让我们区别于其他目的地的独特卖点。而探索真‘澳’义品牌推广活动,不仅为了吸引更多游客来到澳大利亚,游览那些令人流连忘返的目的地,更期望他们能够更深度融入当地,去真切体验美好的 ‘澳’式生活方式。”

伯明翰部长还表示,真“澳”义的核心就是让赴澳游客能够体会旅行的意义,而其中的一个关键因素就是——澳大利亚人的鲜明个性和生活方式。

“多年以来,澳大利亚旅游局在诸多市场推广活动中, 一直在强调澳大利亚作为旅游目的地的各种优势,包括壮丽的海岸风光、独特的动植物以及优质的美食和美酒。同时我们也深知澳大利亚独有的自然风光以及其人民热情好客和活泼开朗的个性,造就了我们的与众不同。正是这两者的完美融合,构建了我们下一轮全新推广活动的重要平台。” 伯明翰部长说道。

此次推广活动的创意素材包括在横跨澳大利亚全境拍摄的5000多张照片、一系列行业宣传视频、专属社交内容以及全新改版的澳大利亚旅游局全球官方网站和中文官网等。




澳大利亚旅游局局长暨行政总裁韩斐励(Phillipa Harrison)女士表示,“探索真‘澳’义”推广活动旨在介绍澳大利亚吸引世界各地游客的核心要素之一——澳大利亚人,这是所有游客来到澳大利亚都能亲身体验到的。我们的调查数据显示,70%的国际游客都认为澳大利亚人有着独特的生活理念;79%的人认为澳大利亚人是其生活方式的重要组成部分;82%的游客希望在澳大利亚旅行期间有机会体验 ‘澳’式生活方式。”


“澳大利亚人的性格和生活方式长期、持续地融入在我们的营销推广活动中。此次最新的推广活动也将继续遵循这样的路线,邀请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来探索真 ‘澳’义。” 韩斐励局长说道, “为了确保此次推广活动的成功,我们将会与广大业界伙伴密切合作,与他们一同展现澳大利亚的生活方式。我们的业者每天生活在这样的 ‘澳’式生活方式中,比我们更了解也更擅长打动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他们在推广‘澳’式生活方式过程中发挥着核心作用。”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所有:澳大利亚菲利普岛自然公园
中文网站:www.penguins.org.cn
电子邮件:info@penguins.org.au
沪ICP备120231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