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News & Trends

首页 > 新闻动态 > 澳洲快讯 > 澳大利亚旅游局与四川航空签订合作协议 共助赴澳旅业发展

澳大利亚旅游局与四川航空签订合作协议 共助赴澳旅业发展

发布时间:2019-11-26

11月14日,澳大利亚旅游局与四川航空宣布签订《澳大利亚旅游局和四川航空公司2019/20财年合作营销协议》,该协议于四川航空在成都举办的“川航之夜”晚宴上签订。作为澳大利亚旅游局重要合作伙伴,四川航空特别设立“川航之夜”晚宴,以庆祝2019年澳大利亚旅游局中国区旅业洽谈会(简称AMC)的成功举办,并拉开澳大利亚旅游局中国区高端旅业洽谈会(Australia Premium Showcase China,简称APSC)的序幕。四川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商务委员会副总经理段冰先生、四川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商务委员会市场部总经理文健先生、澳大利亚旅游局北亚区总经理何安哲(Andrew Hogg)先生、澳大利亚旅游局中国区总经理胡敬雯(Mandy Wu)女士,以及澳大利亚旅游局中国区业务发展总监陈建彪(Benjamin Chen)先生共同出席晚宴。



左起:澳大利亚旅游局中国区业务发展总监陈建彪(Benjamin Chen)先生、四川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品牌质量管理部副经理李丽佳女士、四川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商务委员会副总经理段冰先生、澳大利亚旅游局北亚区总经理何安哲(Andrew Hogg)先生、四川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商务委员会市场部总经理文健先生以及澳大利亚旅游局中国区总经理胡敬雯(Mandy Wu)女士共同祝酒

澳大利亚旅游局北亚区总经理何安哲先生在晚宴上致辞:“中国是澳大利亚旅游局最重要的客源市场,吸引更多的中国游客赴澳旅游是我们重要的战略目标。随着中国各大城市赴澳直飞航线的开通,越来越多的游客将更加便捷地前往澳大利亚旅游。我们相信,与航司伙伴保持紧密合作关系对促进赴澳旅业有积极作用。作为澳大利亚旅游局的重要合作伙伴,四川航空每周已有6班从成都、重庆和贵阳飞往墨尔本和悉尼的直飞航线。借此契机,我们希望与四川航空达成更深入的合作,以吸引更多中国游客前往澳大利亚旅游。”



澳大利亚旅游局北亚区总经理何安哲(Andrew Hogg)先生致辞

晚宴上,澳大利亚旅游局与四川航空向来宾详细介绍双方合作历程,并签订《澳大利亚旅游局和四川航空公司2019/20财年合作营销协议》,加强双方合作关系,以吸引更多中国游客前往澳大利亚旅游,共助赴澳旅业发展。《协议》确定了四川航空与澳大利亚旅游局的积极合作意向,为双方未来的密切合作奠定了扎实基础。同时,双方也宣布,将共同开发以中澳元素为灵感的文创纪念品,并积极探索创新营销方式,以吸引新一代的中国游客。



澳大利亚旅游局中国区总经理胡敬雯(Mandy Wu)女士与四川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商务委员会市场部总经理文健先生正式签署《澳大利亚旅游局和四川航空公司 2019/20 财年合作营销协议》

今年11月11日至14日,AMC在成都成功举办,75家澳大利亚产品供应商,以及近百家来自中国的旅业买家齐聚成都,针对多方位、高品质的澳大利亚旅游产品,进行了一对一的商务洽谈。这是澳大利亚旅游局专门为致力于澳大利亚出境旅游业务的中国旅行社同行举办的旅业洽谈会,前身为GCTM(全称“大中华区旅业洽谈会”),每两年举办一届。与此同时,随着中国游客消费能力的提升,对旅游质量的需求不断增长,11月14日至15日,澳大利亚旅游局也在成都协同举办APSC,以促进高端定制型旅游产品在中国市场的推广。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所有:澳大利亚菲利普岛自然公园
中文网站:www.penguins.org.cn
电子邮件:info@penguins.org.au
沪ICP备120231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