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News & Trends

首页 > 新闻动态 > 澳洲快讯 > 那些不怎么吓人的巨物恐惧症系列

那些不怎么吓人的巨物恐惧症系列

发布时间:2020-11-18

不会引发巨物恐惧症的#万物皆可放大#系列,实力诠释人类为了追求大有多拼,奇奇怪怪,也可可爱爱,专属于大物件的奇特萌感,墨尔本的变大魔法施展中······


大钱夹子座椅 


Size:65 x 200 x 140cm

1994 年墨尔本市对外征集的个性公共座椅,也是街头艺术装置,由红色花岗岩和不锈钢雕刻而成。




意式咖啡壶 


Size:高 3 米,宽 1 米

布朗斯维克街的大咖啡壶,出现在酷爱咖啡的墨尔本街头,极度合理。




漂浮水龙头 


菲利普岛主题乐园A Maze'N Things 的屋顶水龙头,特意做成了视觉误差的悬空效果。




大个子小矮人 


Size:高 9 米

McClelland 雕塑公园内的巨大地精,通体银色会反光, 鞋码US283 的惊人程度。




霸屏大草莓 


Size:高 6 米 + ,宽 5 米

The Big Strawberry 草莓种植园的吉祥物,540 米钢材搭建主体,再刷上层层叠叠的玻璃钢油漆。




被咬一口的西瓜 


Big Watermelon( 前 Bushy Park) 蔬菜市场的标志物,被咬一口的造型别致有趣。




葡萄酒瓶 


Size:高 36 米,基础红酒瓶(30cm)的 120 倍

维州东北部小镇Rutherglen 的地标物,也是小镇的备用水塔,可以存放7.2 万加仑的水量。




啤酒杯招牌 


不满足于普通的门面,Grand Ridge 酿酒厂定制了巨大Size 的啤酒杯做招牌。




叉子和土豆 


Size:高 3 米 + 

2008 年为联合国国际马铃薯年而创作的街头雕塑,红色叉子由钢铁制成,土豆的原材料是当地的青石,其中一些重达2吨以上。




擀面杖 


Size:长 13.2 米、直径 1 米、重 2 吨

Henri's Wodonga Bakery 烘焙坊的门面装饰,号称世界上最大的擀面杖,由电动机驱动,真实地可转动。




高尔夫球 


放大N倍的高尔夫球,坐标墨尔本东南部的Spring Valley 高尔夫俱乐部,尺寸不详,目测下雨天躲雨够用了。




雪茄纪念碑 


Size:高 31 米

以丘吉尔命名的小镇Churchill ,顺势复刻这位英国总统不离嘴的雪茄,作为地标物竖立在小镇中,也是看不太出原型,网友精准吐槽类捕蚊器。




香烟烟囱 


Size:高 25 米

约摸3、4层楼高的香烟,位于维州高山区小镇Myrtleford ,不简单是个装饰,也是当地烟草合作社的过滤烟囱。




麦子时钟 


外形独特的麦子时钟,出现在被麦田包围的小镇Ouyen 再适合不过啦。




巨型考拉 


Size:高 14 米,约为正常考拉的 18 倍

12 吨的重磅青铜考拉雕像,底部是游客纪念品商店,仔细看下耳朵部分,用钢筋花心思做出了毛绒感。




长尾巴野鸡 


Size:高 8 米,长17 米,正常野鸡的 18 倍

主题公园Gumbuya World ,原先是野鸡养殖场从而有这样一个雕塑,巨大感主要从尾巴体现出,细致的颜色描绘还原了那一身鲜艳羽毛。




快乐母鸡 


一组挥手欢迎状的母鸡,附近农场的广告招牌,被叫做 "Happy Hens" ,略喜感的画面,有被快乐到。




斯芬克斯酒店 


Size:高 15 米

Yo~ 这不是在埃及,而是吉朗的一家酒店The Sphinx Hotel ,位于高尔夫景区附近。狮身人面像的包装,视觉拉满,足够特别,有机会要去住!




猫本牌放大镜到位了吗?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所有:澳大利亚菲利普岛自然公园
中文网站:www.penguins.org.cn
电子邮件:info@penguins.org.au
沪ICP备120231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