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News & Trends

首页 > 新闻动态 > 澳洲快讯 > 淘金古城的百年老伙计

淘金古城的百年老伙计

发布时间:2021-3-9

城市的交通工具冷冰冰?至少班迪哥(Bendigo)不是这样。自1890年运营至今,活跃于街头的有趣古董电车,是班迪哥的独特文化历史标记,探索这座优雅迷人金矿古城的最佳方式。拥有澳大利亚最古老的电车站,更把电车玩出花,来见见这里陪伴百年的重要伙伴吧!




会「说话」的复古电车 




会说话的班迪哥复古电车,探索这座淘金之城的最佳方式。游走在古建筑林立的街道,车内的广播沿途讲述古老丰富的历史。电车共设有6站地,覆盖市区内的知名景点、购物和餐饮场所,例如中央黛博拉金矿、本迪戈美术馆、罗莎琳德公园。购买单日票10澳币,可以在任一站点随意上下车,走完全程大约需要45分钟。




会「唱歌」的蓝调电车




坐车就要有音乐,蓝调电车用live show,取代你的耳机。全程2.5小时,票价39澳币每人,邀请音乐人现场弹唱。古典风情的城市街景、萦绕于耳的音乐,与古老电车之旅沿路为伴。同时提供酒水和零食,眼睛和耳朵都很忙,嘴巴也不能闲着呀!




「原住民」主题电车 




班迪哥是Dja Dja Wurrung原住民族群的家园,因此创造了如此独一无二的历史文化电车。邀请原住民艺术家绘制车身图案,电车内的配乐解说同样由族人亲自创作。踏上这段独特而迷人的传统旅程,于城市之中寻原住民生长发展的痕迹,聆听4万多年无法抹去的珍贵历史。




「毛线针织」冬日电车 




「Yarn Bomb Tram」302 路,班迪哥首创毛线针织电车,每年冬天限时出现街头。一群匿名编织爱好者奉上毛线毯、针织飘带,电车穿上手织彩色毛衣,点亮了冬日,缤纷了乘坐体验。古董电车玩出花,温暖又可爱。



电车带你去班迪哥,在你的城市,最长久紧密的陪伴是什么呢?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所有:澳大利亚菲利普岛自然公园
中文网站:www.penguins.org.cn
电子邮件:info@penguins.org.au
沪ICP备120231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