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News & Trends

首页 > 新闻动态 > 澳洲快讯 > 维妈市集元气之旅,从不辜负每一个爱生活的人!

维妈市集元气之旅,从不辜负每一个爱生活的人!

发布时间:2021-4-8

维多利亚女皇市场有超过140 年的历史,是南半球最大的露天市场。这里有超过600 家小型贩卖商和店铺,不止琳琅满目的果蔬肉食生鲜食材,咖啡小吃手工艺品,好吃的好用的好玩的,无人可抗拒的市井烟火气,不只是做饭的人才爱来的地儿。




咖啡早餐
老牌咖啡馆 Market Espresso ,热吐司、松软的羊角包,一杯香浓的咖啡,墨尔本的暖心早餐诱惑。



肉食生鲜区
肉食生鲜区 Meat & Fish Hall ,丰富精彩的极鲜食材,有机鲜肉和各类肉制品,厨房小能手看到手必痒系列。还有新鲜打捞的水产,大龙虾肥生蚝,不用我说,澳洲的海鲜出了名的品质高,别告诉我你不馋。



水灵果蔬区
果蔬区 Fruit and veg sheds ,应季蔬果“鲜”气逼人,浓缩维州土地才有的清甜。治好强迫症的齐整陈列,品种多卖相诱人到自觉咽口水,购物欲爆棚极想买下就地品尝。



熟食天堂
乳制品区 Dairy Produce Hall ,开放于1928年,沿着大厅长长过道的摊位游走,多彩神奇的全球美食之旅。陈列着来自世界各地的奶酪,地域代表熟食小吃,记下有多少不认识的多少想尝的,一家一家细数过来走这一趟不冤。



意式午餐
享受 Coffea Coffee 的午餐休憩,这里的食材近水楼台采购自维妈市集,品尝薄饼披萨、沙拉馅饼等意大利美食,或是简单来些经典咖啡和烘焙蛋糕,都很推荐哦!



礼物专属
维妈市集聚集着一些当地才有的有趣店铺,出售的商品,五花八门的衣饰家居玩具等,相比有名气的品牌,独特创意取胜,凝聚手工艺者的匠人之心,买礼物啊之类非常值得挑选入手。



下午茶点单
午后困了咖啡得有吧~ 咖啡店 Market Lane Coffee ,专业的本地咖啡烘焙品牌,开在Dairy Produce Hall 区域,位置很好找。甜甜圈餐车 American Doughnut Kitchen ,已经开了70 多年了哦!一袋必尝的热果酱甜甜圈,酸酸甜甜一口,醒神美味的下午茶到位。



你品到生活了吗?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所有:澳大利亚菲利普岛自然公园
中文网站:www.penguins.org.cn
电子邮件:info@penguins.org.au
沪ICP备120231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