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News & Trends

首页 > 新闻动态 > 澳洲快讯 > 走!打卡多“维“活动

走!打卡多“维“活动

发布时间:2022-3-9
三月,维州的秋天就要来啦,温度适宜,正是一个出门玩乐的好季节。活动“课代表”上线啦,速速给大家呈上维州三月份的活动汇总。今年三月的活动不仅包括举办多年的盛会,还有初次亮相的戏剧和展览,想来一场多“维”游的朋友们,快拿起小本本记下来吧!

# 01 墨尔本时装节


作为一年一度的盛会,墨尔本时装节(Melbourne Fashion Festival)是维州时尚、创意和艺术的汇集。时尚界的各路精英荟萃,带来多“维”度的时尚盛宴。今年,为期 10 天的世界级时装秀,将向世界各地的时尚爱好者们展示澳大利亚最受欢迎的设计师的作品,更有购物活动、造型和美容工作坊、行业研讨会、和各种展览。潮人们不妨来时装节逛一逛,前瞻南半球的时尚新姿~




# 02 AFL Footy Festival


想体验独特的、真正意义上的维州运动,那就观看一场澳大利亚足球联赛 (AFL) 吧,紧张刺激的氛围,欢呼雀跃的呐喊,还有赛场上球员的矫健身姿,都是专属于维州的独家运动记忆。自 3 月 11 日起,AFL和维多利亚州政府将在维州举办为期 10 天的 AFL Footy Festival 共 12 场比赛。届时,成千上万的球迷将挤满维州的球场,你会不会也是其中一员呢?




# 03《汉密尔顿》


包揽托尼奖、格莱美奖、奥利维尔奖和普利策奖的音乐剧《汉密尔顿》即将登陆女皇剧院( Her Majesty’s Theatre),不同于其他让人正襟危坐的历史剧,这部音乐剧以新颖、诙谐的方式还原历史人物,超燃的氛围渲染力,跌宕起伏的剧情,独特的饶舌和摇滚,带你沉浸式体验汉密尔顿的一生。




# 04 Elvis: Direct from Graceland


维州前所未有的独特展览,重现猫王(Elvis Presley)的生活方式,要论 20 世纪最具标志性的公众人物,谁的眼前不会浮现出猫王和他的炫酷造型?本次展览将展出这位对音乐、设计、艺术和流行文化带来深远影响的天王的多套造型。包括婚礼礼服、为会见尼克松总统所穿的改造版 68 Special costume、琳达汤普森(Linda Thompson)设计的镶钻马耳他十字项链以及一系列让人眼花缭乱连身衣。

# 05 墨尔本国际喜剧节


快乐是优质生活的必需品,笑声总能给趋于平淡的生活添点色彩,喜剧诙谐的表现形式总能缓解观众在生活工作中的疲惫和伤感。今年 3 月到 4 月,位列世界三大喜剧节之一的墨尔本国际喜剧节 (Melbourne International Comedy Festival) 将为维州带来欢乐的氛围。喜剧节期间,有丰富多彩的歌舞、戏剧、单人脱口秀、音乐剧电影放映、免费户外娱乐活动精彩上演。如果想要暂时逃离平淡的生活,不如来看墨尔本喜剧节的几场活动,让你的秋日生活也充满欢声笑语吧~




时尚、艺术、体育、戏剧,维州的三月活动,不知道你种草了哪些呢?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所有:澳大利亚菲利普岛自然公园
中文网站:www.penguins.org.cn
电子邮件:info@penguins.org.au
沪ICP备120231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