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News & Trends

首页 > 新闻动态 > 澳洲快讯 > 赴维多利亚州游客同比增7.3%

赴维多利亚州游客同比增7.3%

发布时间:2017-7-6
日前,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旅游部长约翰·艾伦到访中国,旨在巩固和提升维多利亚州在中国的影响力,促进双方在旅游方面的合作与交流。据维多利亚州旅游局最新游客数据显示,截至2017年3月,维多利亚州已接待超过570500名中国游客,同比增长7.3%,旅游支出增加了12.7%,中国已成为维多利亚州最大的国际游客来源市场,预计2020年到访维州的中国游客有望攀升至90万人次。

据介绍,目前,维多利亚州旅游局与首都航空、海南航空、四川航空和厦门航空等多家航空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开通了多条国内城市直飞墨尔本的新航线,从而很大程度上解决了飞速增长的中国游客对于便捷航线的需求,也拉近了中国各大城市与墨尔本之间的距离。目前,共有7家国内航空公司开通了从中国大陆9个城市直飞墨尔本的航线。

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旅游局大中华区总监李蔚表示:“在今后的合作中,将继续采取创新和多元化的市场推广策略,加大对中国市场的投入力度与战略布局,为国内主要省市赴维多利亚州的旅游发展提供契机。同时,随着自由行游客市场的迅速发展,将开发以自驾游、美酒美食、节庆赛事以及文化艺术为主题的体验式旅游线路。”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所有:澳大利亚菲利普岛自然公园
中文网站:www.penguins.org.cn
电子邮件:info@penguins.org.au
沪ICP备120231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