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News & Trends

首页 > 新闻动态 > 媒体新闻 > 2014“生态守护者”招募活动最终结果出炉

2014“生态守护者”招募活动最终结果出炉

发布时间:2014-7-11

  2014菲利普岛“生态守护者”招募活动的最终结果出炉,经过对本次活动参与热度及参与者自身综合情况的考量,来自成都航空学院的谢菁同学和来自浙江大学的陈明瑶同学,分别凭借在微博与微信平台的出众表现,赢得了本届“生态守护者”招募活动的优胜,两位将在2014年8月,前往墨尔本及菲利普岛,参加为期近一周的维多利亚州旅行体验活动,与当地的动物专家们一同保护可爱的小企鹅们。

  本活动由维多利亚州旅游局、中国东方航空和澳大利亚菲利普岛自然公园联合主办,意在向更多的青年人倡导积极和谐的生活态度,并号召大家参与到保护自然生态野生动物的行动中来。

  菲利普岛又称企鹅岛,是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南部西港海湾口的一座岛屿,位于墨尔本东南约130公里处,车程约需2个小时。菲利普岛自然公园不仅仅是一个景点,还是一个提倡致力于保护生态保护的机构,游客带来的利润全部用来保护岛上的小动物。

  更多消息,请查看菲利普岛自然公园中文官方网站:www.penguins.org.cn,或关注我们的微博 @澳大利亚菲利普岛自然公园。


***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澳大利亚菲利普岛自然公园所有***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所有:澳大利亚菲利普岛自然公园
中文网站:www.penguins.org.cn
电子邮件:info@penguins.org.au
沪ICP备120231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