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News & Trends

首页 > 新闻动态 > 媒体新闻 > 回归自然,新旅游法助力澳洲菲利普岛自由行

回归自然,新旅游法助力澳洲菲利普岛自由行

发布时间:2013-9-27

  今年10月1日起正式实施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旅游法》,让整个旅游行业面临新的发展契机。新规出台后,除了传统的跟团旅游外,越来越多游客会选择更自由自在的自助游形式。自由行、品质游、纯玩游、深度游也成了旅游行业里的新风向。

  澳大利亚国家统计局(Australian Bureau of Statistics) 所公布的国际游客调查 (International Visitors Survey)显示,在截至到2013年7月的一年中,赴澳旅游的中国访客达到了697,200人次,同比成长18.2%。中国继续稳坐澳洲的第二大市场来源地,仅次于新西兰。在新旅游法的助力下,我们有理由期待以自由行方式赴澳深度体验的中国游客人数将会大幅度提高。

  菲利普岛位于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南部,是以神仙小企鹅闻名于世的度假胜地。夜幕降临,一群群小企鹅结队上岸,一摇一摆地返回自己的巢穴,憨态又可爱。菲利普岛还是许多澳洲纯种野生动物的栖息地;岛东南端有最棒的冲浪海滩,是理想的训练场所;去海豹岩(Seal Rocks)观看野生海豹的日常生活也非常有趣;就算去丘吉尔工作农场做一天澳洲农夫也为游客所津津乐道。作为领先的自然生态旅游度假胜地,菲利普岛深受中国游客的喜爱。

  日前,菲利普岛自然公园凭借在保护Summerland(夏地)半岛生态环境中所做出的卓越贡献,获得了2013年维多利亚州沿海“自然环境奖”。25年来,自然公园一直致力于保护Summerland(夏地)半岛的生态环境,并通过州政府回购当地的世界级度假住宅区,来为岛上的野生小企鹅创建安身之处。这些坚持不懈的努力,与持续对生态环境的研究以及缜密的生态发展规划,有效地保障了企鹅种群的繁衍以及对当地沿海生态环境的保护。目前,中国大陆地区每年有超过10万名游客访问企鹅归巢自然生态保护区。

  为配合中国的旅游法实施,提升游客在菲利普岛的旅游品质,菲利普岛目前正推出一个名为“回归自然,菲利普岛让你发现更多”的两天一晚的自由行产品,产品价格在澳币180左右每人(双人房)。

第一天
10:00 离开墨尔本市区
11:30 到达圣累莫San Remo小镇喂鹈鹕
12:30 参观菲利普岛巧克力工厂
在神奇的巧克力工厂,亲眼目睹巧克力制作者是如何制作做巧克力的全过程,并有机会尝试亲自制作巧克力。你还可以自己设计出任意形状的巧克力,或者与一块巨无霸巧克力比比体重。同时,这里有林林总总巧克力制成的艺术品,比如墙上的画是用12000块巧克力拼接而成的,旁边的一尊大卫像也是百分百纯巧克力做成的,更有蔚为壮观的巧克力瀑布,每三四分钟就倾泄一次。
14:00 畅游丘吉尔岛传统农场
时间仿佛停留在停留在19世纪,你可以看到许多农场动物以及漂亮的花园和古老的建筑,同时你也可以一次体验全部具有澳洲特色的农场活动。这是一个完全处于使用状态下的文化遗产牧场,历史性住宅、乡村花园、农场饲养的动物、以及壮观的自然景色构成了美丽的画面。到与世隔绝的岛屿探险,探寻此地别具特色的历史建筑、农场、花园、步行小径以及特许经营的咖啡馆,欣赏令人叹为观止的海湾景致。
15:45 入住Ramada Resort酒店
18:00 在cowes小镇中餐厅用中式晚餐,晚餐后cowes海滩闲情信步一番,享 夕阳西下的美景。
20:00 企鹅归巢
每当日落黄昏小企鹅们就会从海里返回陆地,穿过沙滩,回到他们自己在 沙丘上的窝。菲利浦岛是全世界最大的小企鹅居住地。每当日落黄昏后, 惊喜就会出现,一只只娇小的企鹅正在波涛中搏斗,嘴里衔满喂养巢穴中 宝宝的食物,那胖乎乎、憨态可掬的样子真让你爱不释手。每天黄昏,来 自世界各地的旅人秩序井然地来到企鹅岛,在训练有素的管理人员的引导 下,依次坐在海滩边,等待小企鹅归巢。
第二天
08:00 在 Ramada Resort酒店享用早餐
10:00 考拉保育中心
站在这独一无二的生态保护中心的栈道上,您可以面对面地观察最自然状态下的考拉。漫步传过灌木群,您不仅可以看到考拉,还可以看到各种鸟类、沙袋鼠以及其他澳洲特有的野生动物。在菲利普岛,您将会于大自然更亲近。
11:00 返回墨尔本市区

  菲利普岛自然公园的市场经理Nicoleta Giurgiu女士表示:“作为回归自然的生态旅游逐渐成为中国旅游者的新宠,菲利普岛欢迎中国新旅游法的出台,我们已经在中国市场建立了完善的销售和推广系统,并且完全有信心迎接更多来自中国的自由行游客。 (完)

  “回归自然,菲利普岛让你发现更多”的两天一晚自由行产品查询及预订,请访问菲利普岛自然公园中文官网:www.penguins.org.cn ; 或发邮件至:info@penguins.org.cn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所有:澳大利亚菲利普岛自然公园
中文网站:www.penguins.org.cn
电子邮件:info@penguins.org.au
沪ICP备12023192号